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菲鱼再现耍宝本色:150米后我就看不见其他人

2011年07月27日19: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7日上海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宫云捷)接连失去了接力和200米自游泳金牌后,菲尔普斯终于在上海世锦赛上收获了200米蝶泳金牌。然而,这位14枚奥运会金牌的得主表现的很轻松,他甚至说夺金根本没啥感觉。

今晚,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继续展开角逐,在万众瞩目的男子200米蝶泳决赛里,美国名将菲尔普斯以1分53秒34夺冠,赢得个人本届世锦赛首金,日本名将松田丈治以0.67秒差距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吴鹏(微博) (微博) 以1分54秒67拼得铜牌。

菲尔普斯经过混采区时,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他说非常满意今天的发挥,状态还是不错的。然而,说到这枚金牌,他却出语惊人,“夺金没啥感觉,这是意料当中的金牌。”

来到上海之后,菲尔普斯曾反复强调,自己并不在最佳状态,的确,输掉了接力和200米自由泳让他很郁闷。不过在游泳比赛开赛四天后,菲鱼终于用一枚金牌证明自己仍是王者,他的实力是毋容置疑的,“在150米之后,我看不见其他的选手,我就始终把头抬起来,直接到触壁”,他如此形容在池中的感觉。

赢得了200米蝶泳金牌后,菲尔普斯似乎增强了自信,他豪言后续比赛能表现更好,“我相信在剩下的项目里,我还能做的更好。虽然我的身体状态不是最好,但是我努力着像以前那样去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