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伦敦奥运一周年倒计时启动 李宁将跑鞋赠罗格

2011年07月27日17:19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宁与罗格一起启动奥运倒计时 将跑鞋赠罗格

李宁公司董事长李宁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

北京时间7月26日,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前一天,李宁公司董事长李宁,率鲍威尔、伊辛巴耶娃和张怡宁(微博)等人,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一起在瑞士洛桑启动了伦敦奥运倒计时,并向奥林匹克博物馆进行了捐赠。另外,李宁还向罗格赠送了他点燃北京奥运会圣火时穿着的跑鞋。

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是世界最大的奥林匹克博物馆,馆藏展品一万余件,其中包括第一届奥运会至今的历届珍贵文物,每年吸引超过25万名参观者,是展示人类奥运精神的最高殿堂。一直致力于普及和推广奥林匹克体育精神的李宁公司,此次对国际奥委会博物馆的捐赠款项将用于支持博物馆的运营维护,以及展品在世界各地的巡展活动。

罗格对李宁公司的此次捐赠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这是非常有象征意义的一件事,特别是对我而言,能够见证一位奥运冠军在伟大的运动生涯结束后,继续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成为首位通过他自己的公司向奥林匹克博物馆进行捐赠的奥运冠军。从来没有任何一位夏季奥运会选手能够像李宁先生那样,在自己的运动生涯结束以后,创立一个伟大的体育品牌,展现自己在商业领域的发展潜力。这对所有的奥运选手都将具有启发作用。他也是设计和技术创新走出中国,走向世界舞台的最好案例。”

(谭永清)

相关微博:

  • 明年伦敦奥运会在即,如能用我的一句话刺激已是三枚世锦赛金牌的赵菁,那我愿意继续刺激她“丫头,世锦赛冠军可喜,奥运冠军更令人期待。能不可为而为之,实乃真英雄。看你的啦!”
    2011-07-27 00:19:48
    -转播-
  • 伦敦奥运倒计时一周年,虽然我们现在唯一的目标是备战亚锦赛,但还是祝愿中国代表团在这一年的时间里面有更大的进步,在一年后的赛场上取得更多金牌!
    2011-07-27 11:46:2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