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分卫评选遭质疑 专家:韦德能胜老科比?

2011年07月27日16: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今天ESPN的五位专家评选出了NBA(微博)现役最强得分后卫,迈阿密热火的德维恩-韦德力压洛杉矶湖人科比-布莱恩特,成为了评选专家眼中的最强者。不过这样的结果并非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另外一位专家布莱恩-坎姆内斯基就在湖人专栏中为科比打抱不平——

在今天“谁是联盟最强得分后卫”的评选中,五位专家都把票投给了韦德,韦德以压倒性的优势获胜。而其他ESPN杂志的克里斯-帕莫尔则认为科比才是最强的,我认同他的观点。

如果单纯从数据的角度来说,如今的韦德确实是一位更强的球员,他的防守更有压迫感,而且对篮下的攻击力更强,这些确实是韦德占有优势。

科比拥有许多支持者,同样也拥有许多反对者,被称为“科黑”,不过科比并不因此而受到批判。科比即将年满33岁,他的出场时间高达40145分钟,在现役中排名第四,仅次于贾森-基德凯文-加内特以及雷-阿伦,他的上场时间几乎是韦德的两倍。别忘了,科比还有4600分钟的季后赛上场时间,从这层意义上来说,科比是一台里程数相当高的老爷车。

而与此同时,韦德则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巅峰时期,他将掌控接下来的一个时代。所以说,这并不是一场公平的决斗。即便是如此,大家都这样的PK结果仍存在着争议,事实上这已经是对科比最大的肯定。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