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菲鱼赛场失意情场得意 小笼包单人间生活低调

字号:T|T

作为上海世游赛最大腕的国际巨星,菲尔普斯今晚继续着自己的失意。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不敌老对手罗切特,获得本届比赛的第二枚银牌。此前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中,菲尔普斯和队友们只站在了季军的领奖台上。

赛场失意,情场得意。虽然没有夺得金牌,不过菲尔普斯的亲友团中多出一位大美女,她就是2007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选美亚军妮可·约翰逊。这也是两人情定后,菲尔普斯首次携女友参赛。在接力失金后,妮可·约翰逊安慰菲尔普斯的一吻羡煞了无数男运动员。而对于男友状态低迷的疑问,妮可·约翰逊也是急着打抱不平:“我觉得他游得很不错。这是世界水平最高的比赛,能获得奖牌就是成功。我相信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越游越好。”

红绳配着青玉

女友希望他好运

今天下午5时50分,菲尔普斯的亲友团准时出现在看台上——除了妈妈黛比、姐姐惠特妮,还有一个棕色肤色的大美女,她就是妮可·约翰逊。

此前,有关菲尔普斯的女友是谁一直扑朔迷离,社交名媛布兰特妮、另一位加州小姐凯瑞·普瑞金都曾榜上有名。不过这次和菲尔普斯同来上海,证明了妮可·约翰逊才是菲尔普斯真正的另一半,她也向本报记者坦承:“是的,我们是在交往。”

和前一天的无肩红裙相比,昨天的妮可·约翰逊十分低调:贴身皱褶裙、圆头鞋、休闲包,再加上一串装饰着珍珠的银链,更让人意外的,虽然菲尔普斯身价过亿,但他的女友左脚跟部却贴着创可贴,显然是鞋有点不合脚,磨破了皮肤。对于此前在公众面前的那一吻,妮可·约翰逊不愿意多谈:“当时只是想祝福他,并不是安慰,”

当晚菲尔普斯先后参加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和200米蝶泳预赛,只要他一出场,妮可·约翰逊就和亲友团们整齐地拍手;当他在比赛中冲刺时,妮可·约翰逊还会大叫着“迈克尔!迈克尔!”的名字,虽然菲尔普斯没有夺金,但妮可·约翰逊还是送上了掌声。“听说在中国,红色的绳子和玉都象征着好运,所以我希望这个小东西也能给迈克尔(菲尔普斯)带来好运。”妮可·约翰逊还特意向记者展示右手的一个小挂件,“我相信他在上海会越游越好的,你们等着瞧吧!”

小笼包单人间

菲鱼在沪很低调

尽管成绩一般,不过菲尔普斯的一举一动仍然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这次在上海,菲尔普斯和队友一样,“屈就”在普通豪华间。唯一显出其“大牌”待遇的就是,他住的是单人间,而其他美国队员几乎都是两人一间。“菲尔普斯的房间是大床,其他房间是两张床,面积都是42平方米,房间里的设施也是一样的。”美国队入住的世博洲际酒店市场传讯总监章蕴表示。据悉,这样一间普通豪华间门市价在2000元左右。

此前,菲尔普斯一顿早饭就需要一大碗麦片粥、三个大号三明治、五个鸡蛋煎成的鸡蛋饼,三片涂着白糖的法式土司,三个沾着巧克力碎屑的煎饼,两大杯咖啡的好胃口也曾让人震惊。这次他在饮食上倒没有搞特殊,每次都是和队友一起到酒店3楼的自助餐厅吃饭。章蕴也表示:“菲尔普斯非常低调,对食物没有提出过特别的要求。虽然他是个公众人物,但在餐厅里每当有人要求和他合影,他都很和气随意,他自己也喜欢拿着手机到处拍。菲尔普斯和队友一起吃完饭之后,他一般都不会立刻走,会和队友们一起谈笑到很晚才离开。”不过喜欢美食的菲尔普斯还是向酒店提出了一个小要求,那就是想吃小笼包。而酒店方面也专门在早餐中安排了这一上海传统美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