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两球领先仍被逼平 球员大意惹李霄鹏不满

2011年07月27日07:2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2∶2俄罗斯

本报长春专电(记者郑小龙)“奥运会预选赛就要来了,每场热身赛对上场的人来说都是

机会,只有珍惜才能打好。”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长春战平俄罗斯女足,主帅李霄鹏并不满意。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由 徐媛 尤佳率先进球,但球队在领先之后明显松懈,跑动不够积极,被俄罗斯连扳两球。场边指挥作战的李霄鹏脸色有些难看,不停地大声呼喊,“跑位积极一点,两边注意拉开接球,多呼应,一定要多呼应”。不过,虽然中国女足加强了攻势,但还是未能再敲开对手大门。

赛后,李霄鹏坦言球队发挥不好,“进球不少,看上去够华丽,但赛前布置的战术没打出来,队员在场上不够兴奋。当然,我能理解她们,毕竟我们现在处于困难期”。下半场比赛,李霄鹏更换了大部分主力,“每个上场球员都要珍惜机会,这样才能打好比赛,多换几个人也能增加队员的经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