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德尔曼或成森林狼新帅 后韦伯时代谁当家?

2011年07月26日17:36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目前森林狼正在进行选帅工作。此前已经有五位候选人参加了森林狼主帅面试工作,他们分别是伯尼-比克斯塔夫、特里-波特、麦克-伍德森、里克-阿德尔曼和老尼尔森。之后森林狼还打算面试老帅拉里-布朗。对于大部分中国球迷来讲,无疑最希望阿德尔曼能够最终当选。

上赛季森林狼只取得了17场胜利,战绩全联盟垫底。不过,他们阵中的多名年轻人都展现出了极大的潜力,乐福甚至入选了全明星。今年的选秀大会,他们得到了德里克-威廉姆斯,比奥下赛季也将正式登陆NBA(微博),很多专家认为,森林狼如果能磨合得当,那有望取得很大的进步。但前提是,必须找来一个好教练。

至于球队遴选新帅的标准,森林狼经历卡恩倒是给出了答案。“我想用‘纪律严明’这个流行的词比较合适。我想说的是,我们需要一名能让球员自觉的在球场上玩命训练和打球的教练,在这个联盟必须时刻努力,特别是在主场。如果谁有过这方面的成功经验,那我们会优先考虑。”卡恩说。

谁是最合适的人?记者们不约而同的给出了答案——阿德尔曼!随后有记者表示,卡恩其实很欣赏阿德尔曼的执教体系,后者的“全队传球”理念符合卡恩的思维,况且森林狼也有打快攻的球员配备基础。卢比奥拥有出色的传球天赋,在欧洲赛场上的表现颇有几分“白巧克力”当年的影子,而拉夫虽然以超强的篮板能力著称,但其早在大学时代就练就了一首纯熟的策应功夫,当时更是很多人都将拉夫与其在UCLA的前辈比尔-沃顿相提并论。

另外不容忽视的一点是,乐福和阿帅的儿子是队友,两人的关系也很融洽,这也许将成为阿帅竞争主教练的另一个优势。除了阿帅外,老尼尔森和杰里-斯隆也有望入主森林狼,其中前者的可能性更大。有趣的是,森林狼的球迷却更喜欢萨姆-米切尔。阿帅能脱颖而出笑到最后吗?至少他目前获得了卡恩更多的偏爱。

如果阿德尔曼当选,那最幸福的无疑是球迷了,在韦伯当家的那支国王解散后,联盟就再也没有出现如此具观赏性的比赛了,哪怕后来的炮轰球队如太阳勇士,也无法攀比,而后韦伯时代的国王以及前几个赛季的火箭,虽然同样是阿帅指导,但队中却没有合适的球员来运转那套体系,而现在,纵观联盟,森林狼的卢比奥+拉夫无疑是最合适点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