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恒大之战门票难买 预订系统瘫痪黄牛猖獗

2011年07月26日15:29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杨阳(微博博客))国安8月1日主场对阵恒大的比赛门票,一票难求。

售票网站刚刚开始发售门票,但不久系统就陷入瘫痪,昨天下午5点,根据之前发布的公告,国安与恒大比赛的门票正式开始接受网上预订。但在几个小时后,售票网络就陷入瘫痪。

在永乐票务开始售票之后,几名球迷来到了票务公司的办公地点,却发现有人可以不用通过网上预订就直接来到此处取票。球迷随即拍下了事件的整个过程。

来取票的人声称自己是某网站的工作人员,与永乐票务有合作协议,具有优先购买权。而永乐票务的工作人员解释称:“他们也是通过网上进行了预订。”

球迷就此发出了质疑,那么多黄牛手中的球票是不是就这样流入市场的。目前,尽管国安与恒大比赛的门票发售还没有正式截止,但网上的叫卖已经如火如荼,一张50元的球票在黄牛手中的售价最少也要150元。

●名嘴点评

还是恢复排队吧

体育评论员梁言认为:“在现在科技的情况下,一上网订票网络就瘫痪,这显然是人为因素。世界杯售票还能现场排队买,干脆就恢复排队买票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