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战恒大一票难求 香河备战北京欲全力争胜

2011年07月26日10:23北京日报高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高炜)北京国安队将在8月1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8轮角逐中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目前恒大、国安分列积分榜前两位,因此本场比赛堪称巅峰对决。比赛尚未打响,一场激烈的“抢票战”昨天提前进行。许多国安球迷根据票务公司公布的售票时间上网购票,结果庞大的访问量几乎使售票网站瘫痪,最终只有少数幸运者买到了球票。

早在上周,就有球迷打听票务公司的售票时间。昨天票务公司对外公布,昨天下午17时开始售票。结果不到17时,许多球迷就开始尝试着到票务公司网站购票。由于访问量庞大,许多球迷无法正常打开网页,有人试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成功。最终,只有少数幸运的球迷买到了球票。随后,许多未能买到票的球迷只能到某购物网站上碰运气,结果发现该网站一些卖家把球票价格翻了好几倍,30元的票卖到100多元,100元的票卖到300元,而且求购者非常踊跃。记者在某卖家的网页发现,他已经完成了数十笔出售球票的交易。

在球迷争相购票的同时,国安队昨天奔赴香河基地进行最后的备战工作。据了解,球队本周都会在香河闭门训练,直到比赛前一天才返京。回葡萄牙休假的主教练帕切科本应于昨天回来,但他的签证出了一些问题,因此推迟了回来的时间。好在老帕临走时已经把详细的训练计划交给了助理教练,因此他的晚归不会对球队的备战构成影响。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认为,与恒大的这场交锋既普通也不普通。他表示:“说普通,是因为这只是国安30场联赛中的一场,赢了同样是拿3分。说不普通,是因为恒大现在列积分榜榜首,而且领先我们的分数比较多。恒大本赛季引进了多名身价昂贵的球员,国安确实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从俱乐部的角度讲,我肯定是希望国安取胜。但还是那句老话,足球比赛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准备,把细节处理好,不留任何遗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