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法甲曼城宣布两笔重磅签约 罗马飞翼低价加盟

2011年07月25日22:02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甲曼城宣布两笔重磅签约 罗马飞翼低价加盟

PSG宣布梅内和马泰迪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正式签下两名法国现役国脚,罗马边锋梅内以及圣埃蒂安后腰马泰迪。两人俱为法国1987黄金一代的杰出代表,已分别与圣日耳曼签约三年,而这也是莱昂纳多离开国际米兰帅位就任巴黎圣日耳曼总经理后完成的最重要头两笔签约。

梅内在法甲索肖队成名,2006年加盟摩纳哥,两年后转投罗马,在奥林匹克球场经过磨练成长为法国国脚,目前是主帅布兰科固定使用的半主力。然而上赛季因为合同待遇以及更衣室等问题,梅内与俱乐部管理层关键紧张,前任主帅蒙特拉更是弃之不用,今夏走马上任的恩里克也认为梅内不在其计划中,因而从转会市场开放后经纪人就一直在操办梅内的转会事宜。

莱昂纳多是促成梅内投奔法国首都的首要因素,上任之后他就与梅内和罗马方面反复谈判协商。近两年一直致力收罗本土国脚的马赛期间也曾向梅内报价,但球员本人更欣赏了解自己的莱奥提出的竞技规划与出场保证,上周末梅内就没踢罗马热身赛,飞赴巴黎就合同条款的最后细节进行确认。

因为与罗马的合同只剩下一年,梅内身价也缩水不少,据法国《费加罗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将向罗马支付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下赛季球队打入欧冠联赛再追加100万浮动款项。800万这数字甚至比红狼三年前支付给摩纳哥的1050万欧元还要打折。过去三个赛季,梅内为罗马各项比赛出场113次,射入12球,莱昂纳多认为他是名将久利的最佳接班人。

马泰迪出生在图兹,从小在巴黎近郊长大,2004年在特鲁瓦出道参加法乙联赛,效力三载后被圣埃蒂安相中,2007年加盟绿军。2008-09赛季随圣埃蒂安参加欧洲联盟杯有出色表现,迄今代表绿军出场155次,有3个进球。2010年9月,马泰迪被布兰科招入法国队,曾在欧锦赛预选赛有出场纪录。英超阿森纳利物浦等豪门都曾向马泰迪示好意欲招募,但圣日耳曼近水楼台先得月抢在了前头。

卡塔尔体育投资基金今年6月购得圣日耳曼俱乐部70%的股份成为最大股东后,一跃成为法甲市场最活跃的买家,此前已经斥资1100万欧元击败瓦伦西亚从洛里昂签下强力中锋加梅罗,加上梅内和马泰迪算是完成了国脚收购的帽子戏法。莱昂纳多仍马不停蹄转攻其他目标,意大利天空台透露巴西人希望签下尤文图斯替补门将斯托拉里,作为今夏挂靴的法国前国门库佩的继任者,并为34岁的意大利门将开价300万欧元,显然莱奥认为此前签下的雷恩门将杜歇级别还不够欧洲水准。sport24则透露帕斯托雷也是莱昂纳多努力的方向,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也证实了巴黎与切尔西是最接近阿根廷中场的潜在下家。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