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美女突袭皇马众星丢魂 C罗穆帅1步3回头(图)

2011年07月25日21:52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一群饥渴的男人遇到一个风韵无限的超模会发生什么,看看这则视频就知道了。7月25日西班牙时尚媒体披露了一则视频,皇马在洛杉矶访问时遇到了一位魅力无敌的美女,竟惹得穆里尼奥与C罗等弟子指点江山。点击观看视频

事情发生在皇马之前造访洛杉矶时,当时皇马正准备开始一堂训练课,这时一群美女在记者的簇拥下进入了训练场,其中一位金发美女吸引了众人的视线。只见C罗和马塞洛目瞪口呆地看着她,随后小声交换了一下意见,紧接着新援科恩特朗也被吸引进来,并且加入了对凹凸身材的点评。

接下来最震撼的一幕发生了,发现众弟子迟迟没有开始训练,穆里尼奥果断赶赴现场,在发现始作俑者是一位性感无敌的金发美女之后,穆里尼奥并未批评C罗等人,而是脸朝着美女的方向,捂着嘴与C罗一道交换起泡妞心得,随即这对葡萄牙师徒一起发出了会心的笑声。

据西班牙时尚媒体披露,这位金发美女名叫阿玛丽-威丝曼,是一位丹麦超模,活跃在纽约时装周的T台上。威丝曼的男友是James Goldstein,华尔街认为他有数十亿美元的房产,这位富豪早年曾与张伯伦、德雷克斯勒、奥拉朱旺、卡塞尔和罗德曼都有过深交。

威丝曼的格言是“要比伊琳娜更性感”,此次袭营行动确实也起到了吸引C罗的目的。不过对于这次事件的背景,西班牙体育媒体认为绝非偶然发生的,而是威丝曼借皇马北美行而人为制造的炒作广告。(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