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亚俱杯:上海队取一胜一负 暂列小组第四

2011年07月25日12:31腾讯体育[微博]樊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记者樊浩)印尼时间7月24日,2011年亚洲男排俱乐部锦标赛在印度尼西亚的巨港市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代表中国出战的上海男排在前两场小组赛中收获一胜一负,暂列A组第四。

本届亚洲男排俱乐部锦标赛于7月23日在印度尼西亚的巨港市揭幕,代表中国出战的上海队同日本的堺队、印尼的银行队、越南的PTSC队、乌兹别克斯坦的电信队、阿富汗的艾迪萨拉特分在了A组。而B组则有来自伊朗的帕伊坎队、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队、泰国的昌队、卡塔尔的阿尔雷扬队、马来西亚的亚洲世界俱乐部队以及土库曼斯坦的塔利普运动队。

7月23日的揭幕战中,上海男排遭遇到了阿富汗的艾迪萨拉特男排。由于是遭遇战,上海队派出了最强阵容应战:二传陈嘉豪、接应李春晖、主攻 沈琼搭档方颖超、副攻老将杨剑彬加上崔晓栋、自由人童嘉骅。仅耗时54分钟,上海队便收获了亚俱杯的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7、25-13和25-15。

老将沈琼和杨剑彬是上海队首场的得分王,他们两人均得到了16分,接应李春晖也为球队贡献了10分。

然而小组赛第二场,上海队便遇上了强敌-日本冠军堺男排。双方苦战五局,上海队以2-3惜败。五局比分分别为25-21、18-25、19-25、25-21和13-15。

上海队队长沈琼一人得到了20分,接应李春晖也得到了18分,但没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日本队的接应西尾太作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2分,而两名主攻北岛武和名田笃史也分别得到了18分。

目前上海队排名A组第四,当地时间25日他们将面对东道主印尼银行队的挑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