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生活全新开启:上学+经营上海男篮+音乐网

2011年07月25日09:47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周三,姚明以一场“明谢”正式宣布自己退役。与此同时,姚明也开始了他全新的“姚式生活”。

继7月22日晚现身奔驰文化中心“2011冰上雅姿”盛典之后,姚明又出现在23日晚进行的女子跳水3米板决赛现场。身穿深蓝色T恤,佩戴一副黑色宽边墨镜,姚明端坐在贵宾席上,一言不发的他其实非常低调,但是2米26的大个,恐怕到哪儿都低调不了。比赛的前几轮,摄影记者的镜头频频对准他,几乎忽略了场上吴敏霞(微博)与何姿(微博)的对抗。而姚明自始至终都表现得气定神闲,好像真把自己当成一名平常的观众。

赛后姚明向记者表示他一直喜欢跳水。而在面对记者“你会不会学跳水”的问题时,姚明也风趣回应“我要是去跳水的话,那跳板会不会断的呀?”在接受记者短暂采访之后姚明随即乘车离开,留下一片落寞的球迷。

大姚眼下最重要的三件事是:上学、继续经营上海男篮和巨鲸音乐网。闲时看看比赛会会老友。看来,姚明已经准备好享受退役后的私人生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