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致大运会志愿者的一封信:城市因你们更美丽

2011年07月25日09:43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亲爱的志愿者朋友们:

你们好!

举世瞩目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即将开幕,全市人民都在为办好大运、提升城市、建设美好家园而辛勤工作。在这座城市,到处可见志愿者灿烂的微笑。你们冒着酷暑,在场馆、在U站,在地铁、在社区,在整个城市传递爱心、挥洒汗水;你们辛勤劳动、优质服务、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着深圳每一个人。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志愿服务是一项源自心灵的行动。也许你们的岗位很平凡,但你们每一个甜蜜的微笑、每一句温暖的话语、每一次的奉献和服务,都将触发温馨的心灵共鸣、奏响动人的心灵乐章。城市因你们更美丽、社会因你们更文明,你们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时代风尚和潮流。深圳以你们为傲!

即将到来的大运盛会,不仅是各国各地区运动员展示风采的舞台,也是深圳志愿者闪耀光芒的机会。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崇高的志愿者精神,在服务各国各地区运动员、服务赛事运行、服务海内外来宾的过程中,充分展现深圳人热情有礼、文明开放的风貌,为这座城市增添新的光彩。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志愿服务意味着奉献和付出,也是一种历练和收获。只要你们立志奉献、勇于坚持,就能增添宝贵的经历、丰富美好的人生,就能从无私付出中获得无价的回报。

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将一如既往,与你们同行,分担你们的艰辛,分享你们的荣耀。让全社会都来关爱志愿者、支持志愿者,让更多的人们都来参与志愿服务,让深圳成为一座令人景仰、受人尊敬的“志愿者之城”,让这座青春的城市不断绽放出“不一样的精彩”!

中共深圳市委书记 王 荣

深圳市人民政府市长 许 勤

2011年7月25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