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篮管中心办“谢明”仪式 不忘姚明支持与帮助

2011年07月25日09:28华奥星空网杨宝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7月24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明天下午,国家训练局篮球举重馆,姚明颁奖仪式。一连串的词汇,表达出国家体育总局对姚明的重视,在那个大院里,姚明奋斗了十四年。从青年队到国家队,三届奥运会,两届世锦赛,还有无数的亚洲洲际冠军。这个见证他辉煌的地方,将在7月25日迎来一次送别和颁奖仪式,以感谢姚明为国家的付出。

早在7月中旬,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就向记者证实,在7月25日将为姚明举行一次退役仪式,以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和篮管中心的一份心意。并表示,该消息将在姚明的退役仪式上公布。而后,他亲自参加了姚明的退役仪式。在此之前,在外界猜疑姚明能否参加亚锦赛时,胡加时就曾明确答复记者:“他的脚伤还没有恢复,参加不了。”

应该说,姚明的退役仪式名字叫明谢,这一次却是“谢明”,国家体育总局及篮管中心为了感谢姚明多年来给予国家队的支持,在过去的几年里,姚明为国家队提供了大量先进的治疗仪器,帮助国家队搜集对手情报,而这些默默无闻的工作,姚明从来不对外谈及。同时,姚明与国家队连续合作举行慈善赛和慈善晚宴,为更多的灾区孩子和困难儿童提供帮助。可以说,姚明对篮球事业做了很多,而篮管中心的领导也记在心上。

央视主持人于嘉(微博)将主持本次颁奖仪式。体育总局的部分领导和篮管中心领导将参加本次活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