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姚明自曝喜欢跳水 笑称女儿太高不适合这运动

2011年07月23日19: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自曝喜欢跳水 笑称女儿太高不适合这运动

姚明现场观战上海游泳世锦赛 黑超短须霸气足 为吴敏霞加油助威(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7月23日上海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宫云捷)刚刚宣布退役的姚明今天出现在了上海世游赛贵宾席上,真可谓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见证了上海老乡吴敏霞(微博)(微博)夺冠后,姚明迅速撤离现场。走之前,姚明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他自曝一直喜欢跳水,并戏言如果自己去跳会踩坏板子。

女子3米板决赛是今天世锦赛场上的重头戏,姚明的到来使得比赛多了几分看点。尽管第四跳出现失误,但凭借最终一跳的完美发挥,吴敏霞以1.7分的微弱优势力压何姿(微博)夺冠。

看到吴敏霞的最后一跳姚明很是惊讶,这一点从他的嘴型就可以看出来,不过,老乡吴敏霞首次夺得世锦赛金牌,姚明很高兴地鼓起掌来,并跟身边的人讨论了起来。

比赛结束后,姚明迅速从看台起身,准备撤回贵宾休息室,此时两侧的观众纷纷拿起相机对准了他,还有观众高喊“姚明、姚明”,不过,他并未驻足停留。

有观众趁安保人员不备跟随姚明进入了休息室,不过,很快就被清出了场。在里面呆了不到一分钟,姚明从通道走到了地下贵宾通道乘车。

在贵宾通道门口,媒体终于等到了姚明,不过他否认是专为吴敏霞而来,“我这次来可不是只看吴敏霞的,我支持所有选手。”姚明直言他一直喜欢跳水,她觉得今天吴敏霞的表现也非常好。

其实世锦赛跳水比赛已经接近尾声,有记者问姚明为何前几天没来,“前几天嘛,那么忙,你们知道为什么的”,他幽默地答道。此时身边的人跟姚明开玩笑说,会不会去从事跳水运动?对此,他再次展现了幽默本色,“我呀?我去跳的话板会不会断啊!”

姚明已经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但女儿姚沁蕾无疑继承了他和叶莉的运动基因。据此,有记者问会不会考虑让女儿从事跳水,姚明则提醒媒体,“我女儿啊?你见过任何一个跳水运动员身高超过1米8么?”这一搞笑回答让身边的人爆笑不已。简短的采访结束后,姚明坐上一步商务车绝尘而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