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姚明黑超造型助阵吴敏霞 看比赛狂发短信(图)

2011年07月23日18: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黑超造型助阵吴敏霞 看比赛狂发短信(图)

姚明现黑超造型为吴敏霞助阵(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7月23日上海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宫云捷)姚明来看世锦赛了!在跳水女子3米板决赛开始前,刚刚宣布退役的姚明在章明基等人的陪同下出现在了贵宾席上,他此行是为老乡吴敏霞(微博)加油助威的。在看比赛过程中,姚明时常掏出手机低头发短信。

女子3米板决赛是今天跳水赛场的重头戏,吴敏霞和何姿(微博)谁能成为郭晶晶的接班人备受关注,没想到这场较量也吸引了“小巨人”姚明的目光。从今天中午开始就有消息说姚明可能会来给老乡吴敏霞助威,决赛开始之前他果然现身了。

本月20日,姚明在上海正式宣布退役,此后他的公开活动不断,22日,他观看花滑“冰上雅姿”上海站表演。今天姚明又在“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陪同下来看世锦赛的,出现在贵宾席上的姚明戴了一款墨镜,身着宽大深色T恤,配了条仔裤,举手投足十分受人瞩目。

看到姚明的身影,看台上的摄影记者迅速聚拢过来,不过中间隔着栅栏,记者们只能在外面一阵狂拍,现场有很多警察在维持秩序,不过很快,记者们都被赶上了记者席。

比赛开始后,姚明礼貌地为第一名入水的选手加油鼓掌,然而,他的眼光离不开手机,他时不时要低头看一眼,忙着给人发短信。由于天气炎热,姚明还喝了一口水,拿起矿泉水瓶后他还特意撕掉了上面的商标。

“小巨人”的出现还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为了能近距离拍到他,很多人纷纷聚集到贵宾席的左侧看台,一名女观众还请求记者帮她拍了一张以姚明为背景的照片。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姚明现场为吴敏霞助战 黑超短须霸气足1/12
  • 组图:姚明现场为吴敏霞助战 黑超短须霸气足2/12
  • 组图:姚明现场为吴敏霞助战 黑超短须霸气足3/12
  • 组图:姚明现场为吴敏霞助战 黑超短须霸气足4/12
  • 组图:姚明现场为吴敏霞助战 黑超短须霸气足5/12
  • 组图:姚明现场为吴敏霞助战 黑超短须霸气足6/12
  • 组图:姚明现场为吴敏霞助战 黑超短须霸气足7/12
  • 组图:姚明现场为吴敏霞助战 黑超短须霸气足8/12
  • 组图:姚明现场为吴敏霞助战 黑超短须霸气足9/12
  • 组图:姚明现场为吴敏霞助战 黑超短须霸气足10/12
  • 组图:姚明现场为吴敏霞助战 黑超短须霸气足11/12
  • 组图:姚明现场为吴敏霞助战 黑超短须霸气足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