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谢杏芳观快女追忆往事 为追星熄灯后偷看电视

2011年07月23日02: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杏芳观快女追忆往事 为追星熄灯后偷看电视

谢杏芳(微博)微博关注2011年快女 开心分享往事

腾讯体育讯 湖南卫视2011快乐女声11进10震撼上演,全国11强——1号大嗓门喻佳丽 ,2号跳舞不调皮李斯丹妮 ,4号红星闪闪洪辰,5号萌女郎付梦妮,6号锅盖头段林希,7号大嘴巴王艺洁 ,8号国民美女 杨洋,9号 淡定姐苏妙玲,10号叛逆乖小孩陆翊 ,11号大反串DL组合,12号百变小鬼刘忻 。守候在电视机前的快迷,不仅有普通的粉丝,还有一位特殊的观众。

今天凌晨,前中国羽毛球大将谢杏芳,在微博写到:“上次看快女还是在队里偷偷看,因为要训练十点半要关灯睡觉,教练查房,今晚开着大灯,躺在沙发上舒服的看着电视,真好。”原来,已经进入婚后生活的阿芳,正在享受着这一视觉盛宴。

世界冠军谢杏芳于2009年退出国家队,退役之前她还参加了当年的苏迪曼杯,但由于小将王仪涵(微博 博客)崛起并有不俗的表现,谢杏芳大多数是坐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当看到小师妹已能够承担起重任,她随后选择离开国家队,尽管已不再直接代表国羽征战沙场,但谢杏芳仍时刻关注队友们的表现,也经常以老大姐的身份给师妹们提出一些建议。如今,已经与林丹(微博 博客)步入婚姻殿堂的阿芳,正过着媳妇的美好生活。

每天晚上,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娱乐节目,成为谢杏芳生活中的一大乐趣。曾经因为看快女而不得不偷偷进行,如今一身轻松的谢杏芳,苦尽甘来终于可以轻松自在的看电视。原来偶像也追星,看到谢杏芳的这条微博后,粉丝开始激动起来,“芳姐,你支持谁啊?林丹支持谁啊?哈哈。”

正在进行的11进10决赛,已经领先两分的苏妙玲,在快女第三轮布阵pk中派出自己,而刘忻也不甘示弱,同样作为队长的她也将出战第三轮,两队队长对战pk,将节目推向第一次的高潮,苏妙玲以她独有特色的中低音,完美演绎了经典歌曲《爱的代价》感动了现场观众。刘忻则第一次以一首日文歌《各自远洋》出战此轮pk,给观众与评委带来了不一样的她,赢得了专业评委的肯定,为一队赢得了宝贵的一分。快女无处不在,谢杏芳悠然自在。

(小龙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