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清洗废柴获进展 西甲小贝考虑重返成名地

2011年07月22日22:21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清洗废柴获进展 西甲小贝考虑重返成名地

穆帅与佩德罗不合拍?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1日,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皇马边缘球员佩德罗-莱昂很有可能重返前东家赫塔菲,尽管此前这名西班牙本土边锋收到了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等多支劲旅的邀约,但都被其一一拒绝。

虽然2010年夏天刚刚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但由于与主帅穆里尼奥不和,佩德罗-莱昂已遭到残酷的封杀。早在冬季转会期,皇马便四处兜售莱昂,按照《马卡报》今日的说法,当时切尔西曼城和赫库斯都向其发出邀请,可惜莱昂执意留在伯纳乌,而这样的结果便是,自从2011年以来,莱昂只代表皇马有过一次登场。

赛季结束之后,莱昂照例被媒体列入皇马今夏必卖之人,而穆里尼奥也明确告知他不会在新赛季的计划当中,但是球员本人拒绝了所有买家,《马卡报》称这些买家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和瓦伦西亚。讽刺的是,莱昂在拒绝邀请的同时竟然自荐巴萨,可惜吃了闭门羹,巴萨高层苏比萨雷塔表示他们对莱昂的兴趣只停留在去年夏天。对于如此难对付的边缘人,皇马的手段也十分决绝,穆里尼奥不仅没有带上他前往美国拉练,还不准他进行有球训练,以致于有媒体称莱昂已聘请律师准备将俱乐部告上法庭。

不过《马卡报》今日透露,清洗莱昂一事有了转机,因为球员本人开始考虑重返前东家赫塔菲。可以说,赫塔菲是莱昂的成名之地,2009-10赛季莱昂在代表赫塔菲上阵的42场比赛中打进9球,还成为了西甲的传中王,获封“西甲小贝”。上赛季赫塔菲在联赛中表现不佳,仅在最后关头勉强保级成功,因此球队也希望迎回莱昂来提升实力。《马卡报》表示,莱昂还不想完全“脱离”皇马,所以可以猜测,租借或许是双方较能接受的交易方式。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