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内斯塔澄清退役传闻 豪言AC米兰防线世界最强

2011年07月22日16:41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恺报道 “迟早,我们这些人都会离开,新人进来,唯一不变的只有米兰颜色。”内斯塔经常做出伤感表态,有意无意地证实他即将退役的传闻。加利亚尼说过,内斯塔提议他不能打满全部比赛,想成为一个“兼职”球员保证比赛质量,所以有了梅克斯引援。

内斯塔正式澄清绝无赛季末退役打算,“我不觉得这次集训是我最后一次夏训,我和往常一样动力百倍,假使动力不足,我已经退役了。我和所有人卖力,为教练所用,拿出我应有的贡献。我真实的想法是,尽可能推迟退役时间,用最体面的方式,一定不能在黯淡的环境中,起码现在我自认状态不错。”很明确,会退役,不是马上。蒂亚戈·席尔瓦今年接受采访时还说,“非常遗憾只能和内斯塔再合作一年,到头了。”内斯塔的说法是,“蒂亚戈现在连意大利语还说不好呢……”

内斯塔坦言欧冠是他最大的愿望,或许捧杯退役是他的未来构想。“我不清楚我们能否和巴萨这样的球队较量,到没到那个级别?可既然参赛了,就得瞄准夺冠。拿欧冠最重要的是什么?是球员。现阶段,巴萨是外星的,每个位置的球员都是那个位置最棒的,所以能称霸。有梅克斯、席尔瓦、我,米兰的防线也是全世界最强之一。”欧战未知,联赛更刺激,“尤文和那不勒斯都在狂买人,罗马、拉齐奥变化很大,加上固有的国米,新赛季的意甲更来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