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铁证!国米3000万重签曝光 特维斯会巨头(图)

2011年07月22日13:18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铁证!国米3000万重签曝光 特维斯会巨头(图)

布兰卡(蓝衣)与特维斯的密会

腾讯体育讯 国米追求特维斯?很多人肯定不信,特维斯价高、薪高,国米拥有米利托、埃托奥、帕齐尼,以特维斯的配合能力来了国米也未准就一定是主力。但还是尊重事实吧。国米真的下手了!北京时间7月22日《米兰体育报》披露了一组图片:美洲杯结束后,特维斯不顾自己的转会巴西联赛的事陷入“罗生门”,携带妻子抵达意大利撒丁岛。在那里他会见了一个神秘的客人:国米转会经理布兰卡!铁证如山。

刚刚结束美洲杯征程的特维斯抵达撒丁岛,住进了Pitrizza的一家酒店。有必要提一提这个酒店:1年前,贝尼特斯来意大利度假的时候就住在这家酒店,在这里布兰卡和贝尼特斯磋商了一周的合同。10天前,巴萨教练瓜迪奥拉来意大利度假的时候也住在这家酒店,而那段时间里莫拉蒂“神秘蒸发”了,各界都怀疑莫拉蒂与瓜迪奥拉在这里有过长时间的密会,只不过目前缺乏证据,而且这是另一个话题了。

总之这一次,特维斯就住在这家酒店。比这更妙的是,特维斯住进这家酒店的第二天,布兰卡就从国米的平佐洛基地突然消失,然后南行数百里,出现在这家酒店。一名在此度假的市民,用自己的手机拍下了一组特维斯和布兰卡密会的图片。据这名目击者证实:特维斯接了个电话后,用西班牙语告诉妻子“他总算来了”。然后几分钟后布兰卡笑意盈盈的走上来,先和特维斯的妻子握手致意,然后和特维斯简单聊了两句,然后就同随同特维斯而来的孩子玩耍去了。目击者还证实,当晚,布兰卡还自己动手款待了特维斯一顿阿根廷烤肉,显然这是跟萨内蒂、坎比他们经常聚餐而学到的手艺。次日,特维斯一行就“消失”了,不知做什么去了,而布兰卡也不知所踪。直到三天后,布兰卡才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里。

这次事件发生在上周末。从周末到现在,特维斯逗留在意大利的时间很长,而这些天本该忙碌转会事务的布兰卡,居然一直在撒丁岛休假!真的是度假吗?现在可不是布兰卡的假期!《米兰体育报》说:“我们不敢断定布兰卡是去休假,还是真的在说服特维斯加盟国米。但我们不相信在忙碌的转会期,莫拉蒂会给布兰卡放假,而布兰卡本人会跨越南北向的半个地中海,只为和特维斯握个手就回来!”至于布兰卡和特维斯到底谈了什么,人们无从得知。

但人们知道的事实是:首先,巴西转会期已过,特维斯和科林蒂安的转会一度十分接近于成功,但最终突然失败了,其原因在于什么?就在于特维斯在转会即将定案的最后时刻,突然跑来了意大利,然后科林蒂安就退出了竞争。再者,特维斯铁心离开曼城,放眼整个欧洲,能接纳他的球队不会超过5家:英超列强是曼城的直接对手,曼城不会轻易放人;巴萨打算高价买进桑切斯,没有财力吃进特维斯;米兰锋线不缺人,重购是在中场;尤文正在全力跟进罗西,且没有欧冠。其他非豪门球队无法负担特维斯超过700万欧元的税后薪资。真正的求购者不过只有国米和皇马两家而已,而且皇马还未必看得上特维斯,因为皇马的意中人还有内马尔和阿奎罗。

现在国米已经开始下手了。当然,国米想要引进特维斯难度很大:700万高薪,一旦加盟打破球队薪资结构,这显然是国米需要掂量的;再者,特维斯来了,打什么位置也存在极大争议,埃托奥、米利托和帕齐尼,谁甘愿给特维斯让位?其三,曼城咬定4000万英镑的价格,这也不是国米能够负担得起的。但是,如果特维斯一心一意想要投奔国米,而曼城等到8月底还卖不掉特维斯的话……那么国米以“打折价”引进特维斯就绝非不可能!更何况,如果布兰卡铁心引进他,如果莫拉蒂为他准备了一笔钱,那么没有什么能阻挡国米的两大巨头推进他们的计划。

总而言之,这是半年内,布兰卡第三次和特维斯接触了。第一次是特维斯在上赛季结束前飞抵米兰城;第二次是特维斯在美洲杯前在波尔图海滩和布兰卡的密会。第三次就是这一次。套用一句网络俗语:国米在下一盘很大的棋,这盘棋的名字叫特维斯!(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