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资料库 > 正文

2011年第26届深圳大运会吉祥物UU

2011年07月21日16: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第26届深圳大运会吉祥物UU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吉祥物 UU

吉祥物“UU”是由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会徽“欢乐的U”演变而成一张笑脸,同时,又具有“Universiade”的首写字母“U”的形态。

它打破了以往大运会吉祥物动物造型、写实风格的设计传统,展现出同会徽“欢乐的U”二者之间的血缘关系,使吉祥物——本届运动会会徽——国际大体联永久会徽呈现出一种基因传承,因而具有了共同的气质与外貌,形成一种血脉相连的家族关系。

它是年轻的、阳光的、时尚的、幻彩的、幽默的。能够体现深圳“青春之城”、“设计之都”的风范,符合当今世界的设计潮流,具有一定的前瞻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nc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