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法16赛段胡舒福德夺赛段冠军 沃克勒保黄衫

2011年07月21日09:19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当地时间19日,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在加普结束第十六赛段的争夺。挪威名将胡舒福德以3小时31分38秒的成绩拿到了个人第10个环法赛赛段冠军,但法国人沃克勒依然牢牢掌握着黄色领骑衫。

经过一整天的休整之后,比赛从小镇圣保罗三城堡出发。比赛开始后大部队骑行节奏很快,一直到距离终点10公里处具有爬坡能力的车手才将差距拉开。卫冕冠军康塔德有着“山地之王”的称号,他把同样具有夺冠潜力的大小施莱克兄弟甩在身后。但是最后关头胡舒福德以强有力的冲刺率先冲线,今年第二次在环法中获得赛段冠军。

掌声和喝彩声被送给胡舒福德,但实际上最大的赢家还是黄色领骑衫保有者沃克勒。这位法国人已经将职业生涯穿着黄衫的日子扩大到了18天,从而一举可以和德国名将乌尔里希看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