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曼彻斯特双雄同拒国米真核 莫拉蒂希望他留队

2011年07月20日22:57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彻斯特双雄同拒国米真核 莫拉蒂希望他留队

弗格森和曼奇尼在同一天表态,今夏没有斯内德

腾讯体育讯 正在平佐洛视察球队夏训的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在被记者追问斯内德前途时不以为然,“我一直在被问同样的事情,但我希望他留下来”,曼联主帅弗格森的态度则是,“算了吧,说服斯内德离开国际米兰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英格兰媒体则透露,曼奇尼已经拒绝特维斯交换斯内德的交易。

《曼彻斯特晚报》引用意大利新闻来源率先透露国际米兰希望以斯内德交换特维斯的消息,《卫报》分析,“曼城希望用特维斯交换斯内德,显然是为打击近邻曼联,但曼奇尼认为斯内德会为曼城中场增加更多的创造力”,而科林蒂安俱乐部确认不会引进特维斯更是为这条传闻添加了真实性。

曼城前锋巴洛特利对特维斯的离队不以为然,“如果卡洛斯留下来那挺好,但如果他离队,我敢肯定,会有其他人来。卡洛斯是名伟大球员,我希望他留下来,但这就是足球,我们是一支出色球队,如果谁要离开,这是他的决定,但我们仍然是一支出色球队”,但英媒分析,阿奎罗、纳斯里更受曼奇尼青睐。

酋长出手,弗格森不得已只能投降,《每日邮报》分析,“弗格森一直在努力,让斯内德加入自己的愿望清单,但红魔主帅已经冷却了这笔转会”,老爵爷公开承认无望引进荷兰中场,“算了吧。我们是在寻找球员,但我不太肯定会轻松得到斯内德。他已经效力一家豪门,说服他离开国际米兰会非常困难。我可以选择三到四名球员,但对我们来说这还不够用。虽然或许我们的前锋太多,但我们在中场缺少一名或者两名球员,但我不会急着买人,我和俱乐部都在寻找一切可能的途径”。

《卫报》则认为红魔主帅口是心非,“虽然弗格森否认这种猜测,但他也没有说明他是否找到了斯科尔斯合适的替代品。曼联中场仅有弗莱彻、安德森、吉布森和卡里克,但显然弗格森还需要一名能进球的中场球员,类似斯科尔斯这种能串联中前场的球员,斯内德显然是合适人选”。

talksport网站透露曼城排除特维斯交换斯内德交换的可能时分析,“接近曼城的人士透露,曼奇尼对斯内德毫无兴趣,无论特维斯是否会离队”,原因在于部分英格兰媒体已经透露,纳斯里与曼城已经达成加盟协议。talksport网站也透露,“尽管弗格森宣称对国际米兰球员‘没有真正的兴趣’,但斯内德仍希望在幕后完成转会曼联的转会”。

正在平佐洛视察的莫拉蒂被记者追问斯内德前途时,国际米兰主席笑着回答,“我一直在被问同样的事情,但我希望他留下来。我在报纸上看到了(曼联)的兴趣,但我们不认为俱乐部内部有啥新东西。举个例子,如果看报纸,我们会认为皇马已经买了很多球员,但这可不是真的”。

斯内德被曼彻斯特双雄乃至马拉加追逐,部分原因是媒体对荷兰人是否能融入加斯佩里尼的343阵型有疑问,莫拉蒂回应,“加斯佩里尼试了一些东西,似乎很有趣,但他同时也拿出了专业知识”。与斯内德的转会传闻相比,莫拉蒂显然很喜欢谈论新援,“我喜欢阿尔瓦雷斯的左脚,他有球迷们会很喜欢的特点,但最重要的是,他非常适合我们的战术。我注意到他能踢好几个位置,他是能进入俱乐部历史的球员”。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