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反思姚明的影响 要记住他的什么?

2011年07月20日15: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反思姚明的影响 要记住他的什么?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两点整,姚明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结束自己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的生涯,NBA(微博)官网以“NBA反思姚明的影响”为题进行了报道,文章表示即使姚明不再打比赛了,但他的影响依然深远,他的遗产傲然挺立——

姚明的伤病开始于2006年,他的脚、膝盖和背部,在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里,姚明总共打了244场比赛,但是在最后五个赛季当中,他总共才打了242场常规赛。最后,直到他的身体迫使他离开篮球场。

但是,当姚明宣布正式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的时候,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位身高7尺6寸的巨人留下的傲然挺立的遗产。当姚明走下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的讲台的时候,他长达十多年的篮球生涯的大门关闭了。姚明只有30岁,如果伤病没有击倒他,他本来可以打更长的时间。

但是即使不再打比赛了,姚明的影响也同样深远。当欢迎姚明正式进入其他领域的时候,人们可以从姚明NBA生涯的每一个方面,看到他是怎样的一位全球大使,看到他对世界篮球的影响。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