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正式宣布文加达上任 直言欲带队重返巅峰

2011年07月20日15: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德正式宣布文加达上任 直言欲带队重返巅峰

文加达与徐明(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大连实德(微博)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文加达入主大连实德队。文加达带领他的教练班子,一起出席了媒体球面见面会。“来大连执教,更具有挑战性。”文加达说。

这次文加达加盟大连实德队,得到了很高的礼遇。他在北京与徐明见面后,徐明陪同他乘坐私人飞机,从北京飞抵大连,因为航班晚点,文加达和记者的见面会推迟了一个小时。

文加达表示,自己和中国足球有很深的渊源,在金州十强赛的时候,作为沙特主教练,他不仅在大连生活过,而且还真实地感受到了大连和中国的足球氛围和水平。“当时我有一个疑问,为什么将这个赛事安排在大连举行,我曾经问过沙特的足协官员,他们告诉我,大连是中国的足球首都。”文加达在发言中,首先就拉近了自己和大连的距离。

他表示,自己带来的这个团队,在葡萄牙就很熟悉,关系很密切,现在来到大连,就把大连当做自己的第二故乡,“我们会成为一个大家庭。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大连足球能够回到过去的高度。”这次文加达一共带来了三位助手,分别是助理教练卡瓦略、守门员教练路易斯和体能教练奥兰多。他这次执教大连实德队,完全是全班人马都换成了葡萄牙体系了。三名助手和文加达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现在对于文加达来说,首要任务是球队保级。这个赛季中超联赛已经打了一半了,他说:“对于我们来说,接下来我们依然面临挑战,希望我们能够建立起一个很好的团队,争取明年的成绩要比今年更好。”在新闻发布会上,文加达和他的助手,接受了大连球迷赠送的实德围巾。

谈到他为什么他拒绝了埃及国家队的邀请,最终选择大连实德队时,文加达说:“在我接受大连实德队的邀请的同时,我的确接受了埃及国家队的邀请,在这个时候,我和家人进行了商量,最终我觉得,来中国执教更具有挑战性。”此前文加达拒绝了埃及国家队的邀请,有消息称,他和中国队签约了,现在看,这是一个乌龙球,真正签约的是大连实德队,而不是中国国家队。

据记者了解,大连实德和文加达的联系,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文加达表示,自己在几个月前就在网上关注大连实德队。“这个球队中的金珍圭是我在首尔队中带过的球员,这个球队不可能永远在现在的排名位置上,我们要一点点提升他的排名,最重要的是提升队员的信心。”

文加达和球迷记者匆忙见面后,就乘车赶往实德基地。大连实德队的球员都在基地等候,自己新教练的到来。文加达表示,自己到达大连后,要在第一时间和队员见面。预计现在他正在和实德队员见面。

(流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