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卢西奥离队倒计时 国米后防支柱或投百年死敌

2011年07月19日13:43腾讯体育[微博]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卢西奥离队倒计时 国米后防支柱或投百年死敌

意大利《天空体育》截屏图:尤文打起西奥主意

腾讯体育讯 美洲杯结束了,两位巴西球员麦孔与卢西奥的未来也开始渐渐明朗起来。至于麦孔,卡利恩多已经明确表示:“麦孔将继续留在国米。”现任经纪人罗伯特-坎德拉也表示:“麦孔将99%留在国米。”而另外一个巴西人卢西奥的未来,似乎只有离队了。

卢西奥曾经表示将在美洲杯结束后正式与俱乐部商谈他的未来,现在巴西队已经出局。据悉,卢西奥的经纪人这两天就在国米的本部,不过双方的核心矛盾并没有任何的突破,国米坚持仍然给1年的合同,而卢西奥表示非2年合约不签。目前卢西奥的合同将在2012年6月到期,而如果双方继续僵持下去的话,卢西奥将100%离开国际米兰

《米兰体育报》表示,卢西奥在美洲杯上的表现不足以让国米给出2年的合同,巴西百场队魂在美洲杯当中,失误连连,冒顶、漏踢各种低级的失误都出现了,他未来的竞技状态更是令人担忧,在小组赛巴西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中,卢西奥首先是与贝尼特斯争顶时漏顶,随后又被贝尼特斯抢到了第2落点将球传出,并有凯塞多射门得分。正是由于这个连续的错误才促成了巴西队的失球。

转会市场专家马尔凯蒂表示:“国米卖卢西奥已经有了基本的共识,他们将从巴西购买惠灵顿-索萨。”关于卢西奥的去向,英国媒体表示曼城切尔西都有一定的兴趣,但其实这两家俱乐部也并没有保证卢西奥的主力位置,这或许会让巴西铁卫有些顾忌,一方面,卢西奥仍然想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另一方面,卢西奥也需要比赛来巩固他在国家队的地位,甚至还有着参加2014年世界杯的一丝希望,哪怕只是一个替补。

《天空体育台》日前透露,除了切尔西与曼城之外,尤文图斯也开始打起了卢西奥主意。据悉,马罗洛甚至已经承诺了卢西奥主力的位置,这对他来说是最为看中的一点。此外,在同一个联赛中,卢西奥也基本上不需要任何的适应过程,而且本赛季尤文的引援力度非常大,球队的实力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这一点对于卢西奥来说或许是吸引力之一了。

对于国米来说,卢西奥的离队或许不可避免,但如果真把卢西奥拱手卖给尤文图斯的话,这显然是对球队相当不利的,一方面增加了争冠对手的实力,另一方面,尤文在一天前还与国米在法庭上关于2006年意甲冠军的进行对质。尽管意大利法庭将冠军最终判给了国米,但尤文仍然要求上诉,而在此时国米如果将卢西奥拱手卖给尤文的话,对于国米球迷来说,或许真的有点理解不了了。(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