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国米六巨星无缘来华战米兰 一天内态度巨变

2011年07月19日12:01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国米六巨星无缘来华战米兰 一天内态度巨变

国米新闻网》截屏图:国米美洲杯六大巨星无缘来华

腾讯体育讯 当阿根廷和巴西这两豪强相继结束美洲杯征程之后,米兰城的媒体欢呼雀跃,这倒不难理解,因为这两队有多位米兰双雄的球员。就在昨天,红黑和蓝黑的喉舌媒体还在彼此叫嚣,声称会派出最强阵容来北京参加超级杯。不过《国米新闻网》却在今日曝出消息,国米方面参加美洲杯的西奥、麦孔、塞萨尔、萨内蒂、坎比亚索和米利托这六人,将无缘来华参加超级杯。

就当昨天巴西点球负于巴拉圭后美洲杯出局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第一时间确认蒂亚戈-席尔瓦、帕托和罗比尼奥将随队前往北京参加超级杯的消息。此后不久,国米一方也做出了掷地有声的回应,征战美洲杯的国米六球星也将来华,角逐超级杯的桂冠。米兰双雄的针锋相对已经持续了近百年,不过这次对峙对于中国球迷却是一大福音,中国球迷有幸现场见证巨星云集的“米兰德比”。

不过正当中国媒体和球迷互传好消息之时,蓝黑军团的喉舌媒体《国米新闻网》却在今天曝出消息,国米方面将不安排参加美洲杯的卢西奥、麦孔、塞萨尔、萨内蒂、坎比亚索和米利托这六人来华,因为球队新主帅加斯佩里尼认为,这六巨星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充分休息,养精蓄锐以备新赛季的联赛。

仅仅一天时间,对于参加美洲杯的球员是否来华参加超级杯比赛,国米方面的态度有了180度的大转弯。当阿根廷出局后,加斯佩里尼表示“意料之外的结果,坎比亚索、米利托和萨内蒂还是可以休假,未来几周再看看,根据伤病或其他因素决定是否就以目前在平佐洛训练的阵容出战AC米兰。”而当巴西也出局后,加斯佩里尼却放弃了六球星来华的决定。

如果《国米新闻网》的消息属实,那么对于中国球迷将是个不小的损失。对于决定六球星不参加超级杯,其他意大利媒体猜测,加斯佩里尼一方面是认为球队现在的夏训非常成功,以现有球员有能力与米兰掰掰手腕;另一方面更为重要,这六巨星都是超过30岁的球员(麦孔即将30岁),恢复体能肯定相对较慢,而米兰的三位巴西球员则都是年轻力壮,于是加斯佩里尼选择避其锋芒,将主战场定位于联赛。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