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2011年世界体育小姐大赛网上报名提前开放

2011年07月19日11: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了更好的配合大赛的举办,尽可能的为广大参赛选手参赛提供便利,经世界体育小姐大赛组委会决定,将提前开通网上报名通道。让拥有梦想的佳丽们能够提前准备参赛相关事宜,实现明星梦想。

2011年世界体育小姐大赛,将于3月28日开始全国范围内启动统一网络报名。于5月中旬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选拔参赛选手,晋级各地区级决赛。有意向参加比赛的选手可以登录大赛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更多详情请各位参赛选手登录:http://www.ubeke.net,进行查询,并按相关赛事规定进行报名,同时世界体育小姐大赛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MissSports/将实时发布赛事进展,报名选手也可以通过拨打组委会电话进行大赛咨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