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邓华德:郭艾伦很不错 被裁是因为后卫太多了

2011年07月19日07:57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艰难作出裁员决定后,男篮主帅邓华德(微博)为被裁的球员送上了祝福,并表示球队已经没有必要再增加后卫了。

说到王磊和孟铎(微博)的离去,邓华德说:“他们俩都是很好的球员,但很遗憾我不得不这么做。谢谢他们这段时间的刻苦训练和认真的比赛态度,希望他们好运。当然,还要祝福更年轻的郭艾伦(微博),他当然也是不错的球员,但我认为于澍龙(微博)和西热力江(微博)都具备很强的竞争力,所以我们没必要再增加后卫了。”

在邓华德的战术体系中,他最看重的就是球员的防守能力,这也是孟铎和王磊被裁掉的原因。他曾跟孟铎说过:“在这个位置上,王仕鹏比你的进攻更稳定,我更需要防守类型的球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