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罗雪娟看比赛遭媒体围堵 称最想探望游泳男队

2011年07月19日00:46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上海电特派记者 林炀 报道 有传闻说下届世锦赛将取消跳水1米板项目,或许是为了给大家留下最后的印象,昨天下午进行的男子1米板决赛中看点多多,让媒体记者们大呼过瘾!

前三轮比赛波澜不惊地完成后,罗雪娟突然戴着墨镜坐到了媒体席。“羊入狼窝”,记者们怎么会放过这一天赐良机,蜂拥而上,让本来坐在罗雪娟身边的外国同行不得不突围而出,等到记者们散去,他才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竖着大拇指对罗雪娟感叹道:“你真受欢迎!”

突然现身跳水馆,罗雪娟开玩笑说是因为天气很好的原因。即便退役了,昔日“中国蛙后”依然怀念在水里的感觉:“我会尽量天天来赛场,感受一下比赛的气氛。”此外,她还透露会去探望一下中国游泳队的队员:“已经见过刘子歌了,现在比较想见男选手,包括今天回来的吴鹏(微博) 张琳孙杨等。”

对于如今的中国游泳队,罗雪娟感叹一届比一届强。谈到领军人物孙杨,她则很得意:“我从一开始就很看好他和吴鹏,现在希望媒体给他们多一点空间,毕竟男子项目是中国游泳的空白,在他们还没拿到奥运冠军前,希望他们每次都能轻装上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