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郭艾伦称被裁不遗憾 孟铎:小狮子还会杀回来

2011年07月18日19: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艾伦称被裁不遗憾 孟铎:小狮子还会杀回来

孟铎(微博)被裁不遗憾,微博感谢教练的赏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刚刚结束四国赛征程的中国男篮于今日宣布了第三次裁员的名单:参加过08年奥运会的八一队前锋王磊、有小韦德之称的东莞队后卫孟铎以及未来报到的辽宁小将郭艾伦(微博)落选。此次被裁的孟铎和郭艾伦也通过微博答谢了球迷长期以来的支持。

在本次裁员之前,中国男篮的阵容中即使不算改打小前锋的孙悦,名单里也已经多达8名后卫,而这次裁员的重点也无可争议地锁定在后卫线上。最终,两名90后后卫孟铎和郭艾伦离开了这届国家队。

对于这样的结果,孟铎本人也坦然接受,并通过微博向支持自己的球迷表示感谢:“感谢大家的支持,你们的每一条留言我都看见啦!太多的祝福我心领了,心里很暖和很感动,无论谁离开大家心里都不好受,因为我们是一个大家庭,都是一起去努力拼搏为国争得荣誉。让我们祝福他们吧,去拼得奥运会得入场券! 小狮子会通过努力杀回来为国争光的!”

相比之下,辽宁小将郭艾伦的情况则有些特殊。因为,自从中国男篮6月份开始集训至今,郭艾伦实际上并没有和国家队的其他队员并肩作战过,而是跟随国青队完成世青赛的比赛任务。之前的两次裁员,不在队中的郭艾伦均留在名单之中,直到第三次裁员,教练组才终于做出了决定:郭艾伦将不再参加本届国家队下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

郭艾伦也通过网络得知了被裁的消息,他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并不遗憾:“刚刚看到裁员的消息了,我不会感到遗憾。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不足,在很多方面还需要提高,以后的路还很长。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更加努力的去训练,为以后的机会准备好。最后,感谢国家队教练组对我的赏识,把我加入这次名单,下次我会做的更好!也祝国家队的大哥们这次亚锦赛能取得好成绩,加油!”

堂吉诃德

相关微博:

  • @我:感谢大家的支持,你们的每一条留言我都看见啦!太多得祝福我心领了,心理很暖和很感动,无论谁离开大家心理都不好受,因为我们是一个大家庭,都是一起去努力拼搏为国争得荣誉,让我们祝福他们吧,去拼得奥运会得入场券! 小狮子会通过努力杀回来为国争光得!大家开心点,像我照片里一羊得笑容!
    2011-07-18 17:38:1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