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李世鑫微博秀奖牌 网友期待世界冠军伦敦表现

2011年07月18日18: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跳水比赛展开第三日角逐。在男子一米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李世鑫(微博)表现稳定,以总分463.90分力压群雄,获得冠军。赛后,夺冠的李世鑫第一时间通过微博送上奖牌图片,还兴奋的表示:“世界冠军!这个可以有”!

由于跳水男子1米板是非奥运项目,中国队本次参赛的目的主要以锻炼新人为主,派出了09年东亚运动会该项目冠军李世鑫和广州亚运会该项目冠军何敏(微博)出战。在预赛中,李世鑫出现了一些小小意外,可还是凭借综合能力更胜一筹,排在预赛第一位。

决赛中,除了第三跳5152B动作之外,李世鑫在其他五跳中表现都不错,他也始终保持着分数上的优势。不过由于德国选手罗森博格以及队友何敏的发挥,金牌角逐还是比较激烈。最终,凭借着最后一跳的完美发表现,李世鑫将优势化为胜势,夺取自己职业生涯的首枚世锦赛金牌。赛后,兴奋的李世鑫通过微博送上了奖牌图片,并且还幽默的表示:“世界冠军!这个可以有(^_^)”

其实,李世鑫一直是中国跳水队的实力派选手,甚至在队伍里 有着“难度王”的称呼,更是曾经在09年的全国冠军赛上,完成了难度高达3.9的109B(向前翻腾四周半屈体)的高难度动作。不过由于大赛经验不足,所以原本在三米板项目上有不俗实力的李世鑫,被安排先在世锦赛一米板项目中历练。不过很明显,这位出身于海军跳水队的队员抓住了机会,用自己的实力为自己赢得了职业生涯首枚世锦赛金牌,顺利成为跳水梦之队冠军榜上的新成员。

李世鑫夺取世锦赛冠军,粉丝们为之欢欣鼓舞。而紧接着,粉丝们开始期待李世鑫在奥运会上的表现。网友在评论中表示:“ 贺电送到,哈哈。鑫哥是世界冠军了。继续加油吧,为了奥运冠军。加油”;“收拾心情,期待充满未知的下一次。”就像粉丝们所言,经历过大赛考验,有着大赛金牌提高信心,同时自身具备强大实力,我们有理由期待,期待李世鑫2012在伦敦的精彩演出。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