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评论 > 正文

钱江晚报:魔兽想来CBA跑码头?

2011年07月18日09:02 钱江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据著名NBA(微博)经纪人丹·费根透露,NBA巨星“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很认真地在考虑来中国打球的可能性,如果NBA停摆不能在短期内结束的话他会考虑加盟CBA球队。

作为“魔兽”经纪人的费根表示霍华德很清楚自己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他如果加盟CBA,他的新东家应该是一支CBA的顶尖球队。

“NBA停摆之后霍华德收到了来自全球各地球队的加盟邀请,经过慎重考虑后霍华德决定,如果NBA劳资双方短期内不能达成协议的话,他将在下赛季考虑加盟CBA球队。霍华德热爱中国球迷,很了解自己在中国的受欢迎度,他理想的球队应该是一支CBA顶级球队。”费根说。

费根同时表示霍华德会在八月份来华的时候顺便进行考察,而现在已经有数支CBA球队联系上了霍华德。不过即使霍华德加盟了CBA,一旦NBA恢复运行,这名巨星中锋还是会立刻返回美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