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阿森纳13.5万周薪留小法 或下周签约至2017

2011年07月17日21:4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阿森纳13.5万周薪留小法 或下周签约至2017

小法最终留下?

腾讯体育讯 在阿森纳亚洲行马来西亚站的新闻发布会上,枪手主帅温格曾经亲自宣布,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必将留队。尽管此后小法回归巴塞罗那的传闻依然没有停止,但阿森纳方面却已经铁了心准备留住队长。据英国媒体透露,枪手准备将法布雷加斯的周薪提高到13.5万英镑,并且将合同年限延长到2017年夏天。

在这个夏天,英国媒体几乎将阿森纳的阵容彻底拆散,绝大多数球员都被传闻有可能离开酋长球场,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两大中场核心纳斯里和法布雷加斯。纳斯里被曼彻斯特双雄追逐,而法布雷加斯则是巴塞罗那眼中的猎物。在阿森纳前往马来西亚之前,英国媒体传闻,纳斯里已经基本敲定前往曼城,其周薪达到18万英镑。而法布雷加斯加盟巴塞罗那也进入倒计时,甚至有可能在一周之内完成。

就在转会传闻已经山雨欲来之时,温格在吉隆坡宣布了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留守的消息,这让两人的转会前景蒙上了阴影。尽管英国媒体仍在报道曼城穷追纳斯里的消息,但《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方面已经答应了法国人11万英镑周薪的要求,双方很有可能在回到伦敦之后完成续约。

至于法布雷加斯,也许巴塞罗那方面要再度失望而归。英国《地铁报》的最新消息称,阿森纳方面和法布雷加斯的谈判也进行得非常顺利。虽然小法没有跟随球队前往亚洲,但他一直在伦敦。此前他的周薪为10万英镑,而阿森纳方面已经准备给出13.5万英镑的周薪,希望打动法布雷加斯的心。如果小法能够答应,那么枪手将与他续约到2017年夏天。《地铁报》还透露,如果顺利的话,一周之内小法就将宣布留在酋长球场,巴塞罗那的回购行动将彻底失败。

如果能够留住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阿森纳新赛季的阵容就将趋于稳定,他们也有了和曼联切尔西等豪门竞逐英超冠军的资本。此前枪手已经六年无冠,这也是大牌球星希望离队的一个重要原因。对于温格来说,2011-12赛季至关重要,留住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后,阿森纳必将向英超冠军发起总攻击。(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