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北理工补赛险演全武行 老帅痛批出口成脏球迷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下午,北理工在一场补赛中主场0比1负于湖南湘涛,以一场失利结束了本赛季中甲的前半程。赛后看台上的球迷很激动,学生军总教练金志扬很生气。

昨天下午3点比赛开始,天气高温闷热,球场之上也是火气十足,不时可见人仰马翻的一幕。比赛中,北理工外援胡里奥倒地后的一次报复性踢人躲过了红牌,裁判的心慈手软变相纵容了场上球员的戾气,随后双方的动作越来越大。

踢球的总是踢人,看球的则频频口出秽言,球场内外一唱一和虽搭调,却令人心生反感,一位校方工作人员因此还与某些球迷发生了口角。比赛结束时,金志扬正在和队员总结,赢了球的客队球员顶着有些刺耳的“问候”一旁路过,此刻金志扬也忍不住了,示意看台上的球迷冷静一点。

客队离开后,人群散去,金志扬单独留下了两名外援胡里奥和马丁。“当我们其他球员发挥不行的时候,就需要他们站出来,不然要他们干吗?”休息三天后,学生军部分参加大运会的球员将入驻北体大与代表团集中,已经有三名选拔自外校的球员抵达球队报到,最后一名也即将到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