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绯闻主帅执掌埃及 马季奇帅位警报暂除?

2011年07月17日07:50腾讯体育[微博]尼扣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两天前,据埃及足协主席透露,尽管还没有官方宣布,但葡萄牙主教练文加达已经正式挂帅埃及,他将收到一份月薪4万欧元的合同,两名葡萄牙助教将辅佐他的埃及执教之路。这也令文加达接管鲁能的传闻不攻自破,似乎一直饱受批评的鲁能主帅马季奇的帅位之忧已经暂时解除。

近日山东媒体风传文加达将接替马季奇执掌鲁能,而本赛季鲁能俱乐部的第二次换帅,目的就是为了在下半程创造奇迹,超越恒大,实现卫冕。对此鲁能俱乐部表示了否认,称球队并无换帅的想法,而马季奇也将执教到赛季末。

至于鲁能的绯闻主帅文加达,他已经与埃及足协达成一致,将正式出任埃及主教练,月薪4万欧元,教练团队由两位葡萄牙助教组成,尽管还没有官方宣布,但他的新合同已经得到了埃及足协主席的确认。

如果文加达已经挂帅埃及,那么他接掌鲁能的消息又是从何而来?尽管马季奇顶替伊万后,带队成绩不错,及时止住了球队下滑的态势,但他保守的比赛风格饱受质疑,多次在比赛中派出5后卫+3后腰的阵容保住胜利,这也令山东足球圈内颇有微词,而他之前仅仅是伊万的助教,似乎也不足以将鲁能推上中超冠军以及亚冠突破的高度,这才有了鲁能有意换帅的传闻。

但从球队的稳定角度看,鲁能即使现在换帅也很难寻找到合适的人选,特别是完成下半程反超恒大这一不可能的任务。但另有圈内人士透露,由于目前是夏季,可选择的主教练人选比较多,而一旦错过了这个时间,到了年底,鲁能想换掉马季奇时,可供选择的主帅就少了很多,球队也失去了主动权。联赛间歇期还有两周,鲁能是否会进行主教练的更迭,届时可见分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