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湖南1-0北理工取四连胜 战术任意球曹驩破门

2011年07月16日1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第9轮的一场补赛,北京理工大学队在主场迎战湖南湘涛的挑战。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没能获得得分良机;下半场比赛的第58分钟,湖南队的战术任意球配合由曹驩打进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最终客场作战的湖南队1-0取胜北理工,取得四连胜。

湖南湘涛经历了赛季的低迷之后,在最近几轮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北理工虽然未能从降级圈中脱身,但是上赛季面对湖南队,北理工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和对手平分秋色,主场比赛2-0取胜对手,虽然实力上占据优势,客场作战的湖南湘涛也不能掉以轻心。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坐镇主场的北理工大学并没有在场面上占据完全主动,两队在前10分钟里互有攻守,但是都没能获得绝对的得分良机。第11分钟,北理工组织进攻,湖南队王庆战术拦截犯规被主裁出示了黄牌,第15分钟,胡里奥和湖南队球员威廉在争抢中产生争执,胡里奥故意报复的动作让双方球员产生冲突,主裁判向胡里奥出示黄牌后平复了这次冲突。

随后的比赛,比赛再一次陷入胶着阶段,第30分钟,北理工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第一次左路由杨阳(微博博客)开出的角球被湖南队防守队员解围,第二次角球同样没能产生威胁。第32分钟,理工队前场组织进攻,马里奥-贝阿塔对蔡完枝采取战术犯规将其铲倒,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6分钟,湖南队长传找到艾克热木,不过艾克热木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理工队马丁突破被马里奥-贝阿塔放倒,但是这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并没有对湖南队球门产生威胁。

第43分钟,湖南队曹驩左路突破时被刘力嘉拉倒,代钦华开出前场任意球,但是湖南队禁区队抢点的队员没有抢到第一点,错失良机。比赛结束前,理工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但是这次角球配合也没能产生威胁,最终上半场两队战成0-0平。

下半场比赛后,两队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9分钟,斌拉倒湖南队进攻球员代钦华,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代钦华将球罚向后点,可惜王庆的头球攻门没有任何威胁。第52分钟,理工队还以颜色,左路的漂亮配合后由李勋下底传中,不过中路无人跟上,再次浪费射门良机。

第58分钟,湖南队反击,刘力嘉防守王琛时犯规,后者受伤的同时也帮助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湖南队开出战术任意球,代钦华接队友的传球,将皮球回传到中路,跟上的曹驩迎球怒射,皮球贴着地面滚进球网,客场作战的湖南队取得1-0的领先。

第65分钟,北理工发动进攻,但是胡里奥越位在先,进攻无效,随即湖南队做出换人调整,葛盛祥换下王琛。第70分钟,杨宝明中场阻止北理工的进攻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4分钟,北理工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马丁罚出的任意球直接飞出底线,第80分钟,湖南队用谢维超换下代钦华,力图保住1-0的胜局。

第83分钟,湖南队前场任意球没能对北理工球门产生威胁,随后北理工换人力图最后一搏,韩光徽换下马丁,同时将队长卢斌提到锋线上加强进攻。比赛最后时刻,卢斌禁区内的倒钩射门被挡出,北理工错失最后的扳平良机,最终主场0-1不敌湖南,送对手豪取四连胜的战绩。(扎库米)

北京理工大学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22-刘天鑫;

后卫:4-卢斌、18-王超、13-刘力嘉、24-杨阳;

中场:20-武方虎、7-蔡完枝、36-马丁、39-李勋;

前锋:37- 王伟、17-胡里奥

湖南湘涛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22-董建宏;

后卫:2-威廉、21-刘帅、4-曹驩、27-赵威;

中场:28-代钦华、19-马里奥-贝阿塔、6-杨宝明、7-王庆

前锋:20-王琛、29-艾克热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