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建议火箭追逐三猛将 姚明接班人浮出水面

2011年07月16日08: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姚明退役的余震仍在持续,这意味着姚时代的彻底终结,不过对于火箭而言,尽管失去姚明,但未来的路还要继续走下去,对此《Rockets Featured》的专栏作家丹-巴特姆斯也撰文列出了后姚明时代休城应该引入的三大接班人,从这三员猛将的特点看,他们都非常符合火箭的口味。

过去两年里,失去姚明的火箭依旧能够打出高分,在上赛季他们场均得分位列联盟第3,不过休城同样有着一些命门,他们目前缺少一名真正的中锋,缺少低位的高度,缺少全面的小前锋,而下面三人则是可以给休城带来惊喜——

伊戈达拉 费城76人

小AI早已在莫雷的望远镜下,因为费城有意将其兜售的新闻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伊戈达拉非常全能,这从他的若干数据能够体现出来,如果论单一数据,他没有一项是联盟最好的,但是他每一项都堪称是一流水准。尽管每场只能贡献15分,但是小AI却完全有能力在某一夜里揽下40分。不但是个有效的攻击者,伊戈达拉还是个出色的防守者,而火箭在面对76人时也早已见识了他的厉害,在过去的8场对决中,火箭输掉了7场,其中伊戈达拉在上季横扫休城的两场中分别贡献13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以及9分8个篮板10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单,更何况他只有27岁,仍然具有很大的上升潜力。

麦基 华盛顿奇才

从短期需求来看,麦基可以弥补火箭的身高缺陷,而从长远的未来角度看,很少有人能够在潜能上胜过奇才中锋,麦基如今只有23岁,这仅仅是他的第三个赛季,在3月15日对阵公牛的比赛里,麦基打出了11分12个篮板12次封盖的惊艳三双,而在上赛季的扣篮大赛上,他甚至在创意上压倒了格里芬,运动能力尽显无疑,如今麦基正在改善自己的进攻,如果他能够解决好这一问题,那么必将会成为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

马克-加索尔 孟菲斯灰熊

小加索尔如今已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而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也放话球队将会尽全力留住这位悍将,不过尽管这样说,但灰熊运作起来还是有难度,他们刚刚给康利和兰多夫开出了肥约,如今想要续约小加并不容易,如果这位7尺1寸的中锋离开孟菲斯,那么火箭将果断伸出橄榄枝,小加索尔在防守端兢兢业业,场均可以送出2次封盖,而他在进攻端的技巧比麦基还要出众,如果小加能够来到火箭,那么他和斯科拉(微博)的组合将会震撼前场。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