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正文

深圳市射击馆(图)

2011年07月15日15: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市射击馆(图)

龙岗飞碟靶场占地17万2千平方米,总占地面积17万平米,其中靶场面积2.4万平米,临时搭建板房、篷房约2000平米,并建设配套的扩声系统、供配电系统等。入口位于北通道侧,经安检后观众、运动员流线分离,观众从入口阶梯进入观众看台,运动员和技术官员的车辆可直接停靠在运动员和官员停车区,流线清晰,不会产生人员交叉。比赛厅内有场馆运行区、观众活动区、体育竞赛区、运动员和随队官员去、场馆礼宾区、电视转播区、新闻媒体去等七大分区。本项目设置了观众席约500席,包括主席台30席、贵宾席70席、媒体席100席、观众席200席、教练员及运动员席位100席。大运期间深圳市射击馆将承办射击等项目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