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获特制保险解后顾之忧 理财不学姚之队

2011年07月15日10:4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中国首位网球大满贯冠军李娜14日透露,她获得了泰康人寿为她特制的一份保险单,有望解除她对于伤病的后顾之忧。她同时表示,由于已经签约了国际管理集团(IMG),理财方面不会仿效“姚之队”再组建“娜之队”。

当日李娜签约泰康人寿并成为其全球形象代言人,在未来三年内,双方将在多方面进行合作。在媒体见面会上,李娜表示自己还获得了该公司为她量身订制的一份保单,让她的职业生涯有了一定保障。“这是有关体育运动损伤的保险,在国内还是首份。此前我也看到,有些国内的运动员因为受伤,无法重返赛场,非常遗憾。感谢他们对我的大力支持,为我提供更多保护。”据介绍,李娜此前一直使用外国公司的保险。

对于职业生涯的未来规划,李娜说:“我会一直坚持打球,直到我的身体无法再承受大运动量为止。”

李娜上个月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上为中国和亚洲举起首座大满贯奖杯后,获得了大量政府奖励和众多企业青睐。对于她是否会效仿篮球明星姚明,组建“娜之队”进行理财和管理商业合同的问题,李娜干脆地说:“我想不会。”她接着开玩笑说:“人家都走过的路,我为什么还走?”这位脾气直率的湖北妹子曾说过,自己总是能成为“开路人”。不过真正的原因是李娜已经签约了国际著名的体育和娱乐营销管理公司IMG,“我想姚明的队伍一定很庞大,不过我已经有了经纪公司。所以我只要安心打球,其他所有的事情找IMG就好”。

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在介绍向李娜提供的“特制”保单时表示,由于他们是中国的公司,而李娜是在世界各地打球,所以还需要通过再保险和寻找合作公司等方式为李娜在国外的比赛进行保险。李娜的下一站比赛将是多伦多硬地赛事,从这站起,该公司的名字将成为她球衣上第一个“中国面孔”的企业标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