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PTC3签表:中国十二人出战 丁俊晖或遇冤家

2011年07月14日23: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世界台联公布了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三站(PTC3)的签表。中国共有十二位选手参加,其中丁俊晖首轮面对一位资格赛选手,而他在晋级道路上可能会遭遇墨菲或者马奎尔。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威廉姆斯和希金斯分别坐镇上下半区,两人的首轮对手都是资格赛选手。奥沙利文的第一个对手是吉尔伯特,第二轮或遇到多特。

本站比赛将于8月17日至21日在谢菲尔德的世界斯诺克学院进行。由于报名人数过多,17日和18日先进行两天的资格赛。中国选手陈喆和张安达就需要在资格赛中突围,陈喆的首个对手是来自英国31岁的安迪-李,张安达首先面对英国业余斯诺克冠军斯蒂夫-贾德。

丁俊晖的首轮对手是一位资格赛选手,第二轮或面对斯蒂芬-李,第三轮的潜在对手是马克-艾伦,如果再进一步,丁俊晖可能会遇到墨菲或者马奎尔。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首轮面对泰国老球王瓦塔纳,随后他可能遭遇麦克马努斯或者宾汉姆。

其他的中国选手,李岩(微博)首轮对阵乔-乔治亚,第二轮可能遭遇最年轻的单杆破百选手迈克尔-怀特。刘闯首轮面对大卫-格雷斯,晋级第二轮的话将可能遭遇肖恩-墨菲。肖国栋的首轮对手也是一位资格赛选手,而他如果像在PTC1那样发挥的话,第三轮或许会遇到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曹宇鹏(微博)的首轮对手是塞尔特,梁文博先对阵一位资格赛选手,他有可能与曹宇鹏在第三轮相遇。于德陆和刘崧的首轮对手分别是詹米-琼斯和安德鲁-诺曼,刘崧如果晋级第二轮将可能与皇帝亨德利(微博)交手。田鹏飞(微博)首轮对阵马克-金,次轮或迎战麦克吉尔。

排名世界第一的“金左手”威廉姆斯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第二轮可能遭遇希金森。四届世界冠军希金斯坐镇下半区,首轮他迎战一位资格赛选手,第二轮可能面对乔-佩里。“火箭”奥沙利文首轮对阵吉尔伯特,第二轮或将遭遇多特。

(星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