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端午节:汪鑫张楠在朝阳公园与球迷过招

2011年07月14日17:46《羽毛球》杂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端午节,汪鑫(微博)张楠与球迷过招

6月6日,国家队队员汪鑫和张楠为新落成的“朝阳公园 李宁羽毛球馆”剪彩,并与球迷进行了一场“草根苏迪曼赛”——李宁“五羽轮比”羽毛球挑战赛。

汪鑫与张楠组成混双组合,迎接5名业余选手的轮番挑战,近百名羽毛球爱好者现场观看。尽管只是友谊赛,双方选手都打得非常认真,扣杀、劈吊、截杀,精彩场面层出不穷,赢得场外的阵阵喝彩。

两名世界冠军表示,能够亲自参与推广全民羽毛球运动,非常有意义。当天又恰好是端午节,以这样的方式与球迷共度佳节,让他们很难忘。

李宁“五羽轮比” 羽毛球挑战赛从今年1月开始,北京是第11站,此前已经在全国十余座城市举行了数十场次的球迷比赛。国家队教练夏煊泽、队员王睁茗(微博)、刘鑫、李雪芮等人,都曾经参加过。

此次活动的举办场地“朝阳公园李宁羽毛球馆”位于北京朝阳公园附近的郡王府体育中心内,面积近1800平方米,包含11个标准羽毛球场,是李宁公司专门建设的专业场馆,为京城羽球爱好者又添新去处。(陈书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