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易建联:姚明退役很吃惊 会承担对球更多责任

2011年07月14日07:20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作为亚锦赛前中国男篮最重要的热身赛,斯坦科维奇杯赛将于8月1日至8月9日分别在海宁和广州两地举行。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昨日表示,易建联将于四国赛后在宁波与球队会合,并领衔征战斯杯。

与往届斯杯不同的是,本次比赛安排在两个城市进行,除了中国队之外,参赛球队还有澳大利亚、安哥拉、新西兰和俄罗斯队。根据赛程安排,两站比赛均采用单循环制,每天两场。

“中国男篮在四国赛后将进行一次人员调整,有几名球员会离开球队。到斯坦科维奇杯之前,我们的集训大名单会控制在15人。剩下的这15人将在斯坦科维奇杯赛中继续接受考验。男篮最终参加亚锦赛的12人大名单会在亚锦赛开始之前正式出炉。”胡加时介绍说,完成四国赛之后,中国男篮将于7月19日左右前往宁波北仑进行封闭集训,“易建联也将在中国男篮在宁波北仑集训时与球队会合,并和球队一起备战接下来的斯坦科维奇杯和亚锦赛。”

昨日,易建联到北京参加活动时表示,姚明的退役让他很吃惊。对今后的这支国家队,易建联坦言“我会去承担更多的责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