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估价米兰4核心 巴西双星居首总价1.35亿

2011年07月12日14: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估价米兰4核心 巴西双星居首总价1.35亿

腾讯体育讯 在上赛季夺得意甲冠军的征程中,AC米兰阵中席尔瓦、伊布、博阿滕、帕托等4员大将贡献巨大,是米兰无可争议的四大核心。北京时间7月12日,意大利媒体伦巴第电台对这四人进行了估价,他们的总价达到了惊人的1.35亿欧元。

身价最高的是席尔瓦和帕托,他们的身价都达到了4000万欧元。席尔瓦加盟红黑军团后迅速成长,现在他已经成为世界上无可争议的顶级中卫,引得欧洲霸主巴萨对他勾引不断,不过在这个好后卫匮乏的年代,AC米兰当然不会卖掉他们的后防核心。在上个赛季意甲征程中,席尔瓦为米兰首发33场,在他的领导下,米兰的防线是意甲丢球最少的。同时,对于要干“脏活”的中卫来说,犯规得牌是家常便饭,可是席尔瓦整个赛季仅得到了一张黄牌,足见其是当今足坛难得的意识流中卫。4000万身价对他来说相当合理。

对于帕托来说,上赛季由于伤病影响,巴西新9号仅仅为米兰出场25次,但是帕托依旧斩获了14球3助,联赛进球数与伊布、小罗比在队内并列居首。虽说帕托表现出色,但是这样的数据并不足以让其匹配4000万身价,不过考虑到帕托22岁的年龄,以及令人惊慕的天赋,巴西金童的未来不可限量,这个身价也算合理。整个赛季保持健康的帕托,这样的假设下你敢想象帕托的高度吗?

上赛季从巴萨白菜价捡来伊布,这是AC米兰高层的一大英明决断。伊布在联赛中的稳定发挥让米兰受益匪浅,瑞典神塔再次为人们展示了“得伊布者得联赛冠军”的铁律。虽在联赛后段表现有所回落,甚至得到两张红牌,但这些都不能盖过伊布为米兰夺冠贡献的功劳。回到亚平宁足坛,伊布还是找回了昔日踢球的感觉,巅峰伊布仍旧是足坛最好的球员之一。因此,伦巴第电台为其估价3000万欧元。

身价排在第四的是博阿滕,或许罗比尼奥在转会市场更受欢迎,但是博阿滕对于米兰来说价值不可估量。上赛季征程中,博阿滕的崛起让米兰开始留露王者之气,用他来打前腰,这是米兰上赛季成功的关键战术决定。因此,他的身价达到了2500万欧元。

可以预见,新赛季征程中,总价达到1.35亿欧元的这四员虎将依旧会在米兰阵中发挥关键作用。除此之外,米兰截至目前还吃进了塔伊沃、梅克斯、艾尔沙拉维等实力派猛将,红黑军团的阵容进一步得到强化,新赛季的米兰依旧会是各项锦标的有力争夺者。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