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网友热评姚明退役:他是岁月象征 代表着信念

2011年07月12日08:05腾讯体育[微博]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自从姚明打算退役的消息曝出之后,中国广大球迷都在怀念中国历史上这位最伟大的球员,在腾讯球迷留言中会被网友们对姚明那份真情和不舍感动,在这些感性的网友们看来姚明伴随着他们的成长,姚明也是中国的象征和代表,今日就摘选过具有代表性的网友留言。

网友“勇往直前”的话代表了姚明球迷心声,“姚哥你真的退役了吗?你在我心中高过一切NBA(微博)球员,你谦虚你的幽默你的勤奋你的品德都是我学习的榜样,记得2002年是我读大学的第一年。因为你的出现改变了我的生活。为你逃课为你和别人吵架为你高兴过为你难受过为你痛过为你笑过为你和我曾经女朋友闹过。但是我不后悔,关注你至今已经9年了,记得那时候只要有你的比赛,我是无论如何都要抽出时间看你打球。有的时候比赛还没打,一个晚上都睡不着。”

还有一位网友“莫言”祝福姚明未来更美好,“我们都因为姚感动过,也因为他气愤过,但都已过去。路还长,请珍重。每个人的生活都不是一帆风顺也不是定格了的,也许他不是最好的,但他曾经是最努力的,努力做到自己的最好。任谁都不能否定一个努力的人。”

网友“游城十代”说,“姚明,当他将中国人的形象带到NBA的那一天,他就不仅仅代表着姚明,他代表着中国,他代表着在世界上有最多人口的东方巨龙,他代表了一种信念,他代表了一种精神,当有一天,即使他离开了NBA,但他留在NBA的东西,将不可覆灭!”

网友 “周小璋◇” 称自己曾为姚明做出的疯狂行径,“因为你我爱上了NBA 曾今我们不知道有多么的疯狂 学校的食堂电视机钱 小店的篮球报。”

网友“清风”说,“ 听到姚明退役的消息,心情很不好,很沉重!希望看到姚明叱咤篮坛、纵横赛场,他是中国的英雄、民族的英雄!”

网友“鹏、 ”肯定了姚明为中国篮球所做出的一切贡献,“姚明你做的已经让国人骄傲,你退役了,我难受了整整一天。怀念你再NBA的每一个赛季。你为中国篮球所带来的不仅是进步而是一种理念。想念——————姚明。”

另一个网友小北用一句话概括了热爱姚明球迷的心情,“怀念,只剩怀念, 那背影。”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