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托蒂夫妇海滩嬉戏不避嫌 教母比基尼抢镜(图)

2011年07月11日23:3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罗马王子托蒂是很多女孩心目中最性感的男性化身,而他和妻子布拉茜的结合也被意大利媒体誉为完美的一对。近日托蒂举家度假,而他和布拉茜则趁人不注意甩开家人独自前往海滩嬉戏,两人甜蜜的情形让所有人羡慕。

布拉茜是意大利知名的演员和主持人,拥有性感的身材和独特的个性。他和罗马王子托蒂在2002年世界杯期间曝出绯闻,随后两人同居。在2005年6月19日,托蒂和布拉茜奉子成婚。在意大利足坛,球星偷情的绯闻层出不穷,但托蒂和他的妻子布拉茜却始终保持甜蜜的姿态,成为媒体心中“模范夫妻”的典范。

日前,托蒂全家前往海滨度假。沙滩和夏日的阳光激起了两人的热情,他们抛开家人偷偷溜至海滩缠绵。虽然沙滩上不乏其他的游人,但托蒂和布拉茜还是旁若无人展开嬉戏。布拉茜一款白蓝色比基尼泳装在夏日的骄阳下分外抢眼,性感的身材和栗色的秀发交相呼应,让人大呼过瘾。而托蒂则在一旁看这戏水的妻子,甜蜜之情溢于言表。(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