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艺体冠军赛邓森悦独揽四金 国家集体项目抢眼

2011年07月11日21:43华奥星空网康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常熟7月11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为期五天的2011年“中艺体育杯”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11日完美收官。国家队个人项目大姐大 邓森悦独揽四金,捍卫荣誉。第二次参加全国赛的辽宁14岁小将徐珂蒙摘得六枚金牌,成为少年组最大赢家。国家集体项目队首次亮相赛场,横扫成年集体全能、3带2圈以及5球三项第一。

收官日决出少年个人五个单项(圈、球、带、棒、绳)、成年个人四个单项(圈、绳、带、棒)、少年集体两个单项(5绳、5球)、成年集体两个单项(3带2圈、5球)13枚金牌。

在少年个人单项比赛中,辽宁小将徐珂蒙表现抢眼,继少年个人团体、个人项目团体(大团体)、少年个人全能之后,又收获了圈操、带操和绳操三个项目的冠军,她的夺冠成绩分别为21.125分、20.850分、20.725分,此外她还拿到以20.450分棒操项目的银牌。球操比赛,徐珂蒙也没有空手而归,以20.350分获得季军。至此,她在本届冠军赛上获得的奖牌总数达到八枚,成为最耀眼的一颗明星。

脖子上挂着沉甸甸的八枚奖牌,小姑娘笑得合不拢嘴。“我没想到能拿这么多奖牌,来常熟之前,我对自己说只要能站在领奖台上就可以了。”因为胜利来得太快,徐珂蒙说还没有想好怎么庆祝,“先给妈妈打个电话吧,让她也高兴高兴!”

成年组个人单项比赛,代表广西队出战的国家队当家花旦邓森悦四金取其三,分别是带操、圈操和球操,在球操比赛中,她更是拿到了27.300分,这是本届冠军赛唯一一个超过27分的分数,带操和圈操夺冠成绩分别为26.675分和25.750分,加上昨日的个人全能金牌,邓森悦共有四枚金牌入帐,无愧大姐大称号。此外,她还获得了一枚棒操项目的铜牌。棒球金牌被辽宁选手 窦宝宝和河北队的杨玉清摘得,她们以25.750分并列冠军。

少年集体5绳和5球金牌全部被浙江队摘得,她们的夺冠成绩分别为18.725分和20.825分。河北队以18.650分获得5绳银牌,江苏“徐霞客”队以17.650分获得季军。此外,河北队和江苏“徐霞客”队还分别获得5球银牌和5球铜牌。

成年集体3带2圈和5球决赛,国家奥运1队分别拿到26.600分和27.200分,双双问鼎。昨日进行的集体全能决战,她们同样拿到了全场最高分。国家大运队紧随国家奥运1队之后,她们的成绩分别为24.500分和24.400分,国字号队伍不参与地方队名次竞争。江苏“徐霞客”队、浙江队、四川队分列3带2圈前三甲。获得5球前三名的分别为江苏“徐霞客”队、浙江队和上海队。

当日还颁发了成套动作编排、难度创新、艺术表现等奖项。至此,本届冠军赛全部结束。(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