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球员夏天计划:阿泰不低调 科比来中国?

2011年07月11日08:00腾讯体育[微博]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停摆让这个休赛期变得很特别,那么湖人队的球员们又计划怎样度过呢?不妨来看一看——

科比:科比每一天都有新闻,当然这事可以理解的,但这也反应出这个休赛期他有多忙。除了在德国接受膝盖治疗之外,科比还忙于自己的基金会。至于是否加盟土耳其俱乐部,或者到中国打表演赛,那些都还是不确定的。

加索尔:加索尔主要呆在西班牙,希望能忘掉上赛季季后赛中那令人沮丧的表现,他还计划出战立陶宛欧锦赛。

拜纳姆:在英格兰观看了曼联巴塞罗那欧冠比赛之后,拜纳姆立即恢复了训练,主要提高步法和阅读包夹的能力。拜纳姆还希望吸取拳击中的精华,以提高自己的敏捷性和速度。

阿泰斯特:阿泰斯特从来不知道如何保持低调,改名、喜剧巡演……,他做了很多与篮球无关的事情,但是每天他都会坚持两个小时的训练。

奥多姆:奥多姆跟着凯勒-卡戴珊一起忙个不停,除了搞一些产品的宣传活动之外,他还忙于看电视和回纽约拜访故乡的朋友。奥多姆在推特上透露,他将在六月中旬恢复训练。

费舍尔:这个休赛期费舍尔是最忙碌的,但并不愉快。作为球员工会主席,他必须为新劳资协议的达成而努力,而且还要确保球员的利益。

布莱克:布莱克计划大部分休赛期都在波特兰度过,主要进行身体和投篮的训练。

布朗:布朗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但停摆让他不知道去哪里。鼓舞人心的是,他计划今年夏天与莫妮卡结婚。

巴恩斯:巴恩斯执行球员选项留在了湖人,有他的膝盖似乎完全康复了,这有希望让他在下赛季有更好的表现。除了努力康复之外,巴恩斯还搞起了服装制造,同时他还会举行一个篮球训练营。

莫里斯:这位新秀主要在洛杉矶连续外线投篮,因为上赛季在NCAA赛场上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5%。

戈德洛克:除了训练,戈德洛克还计划回到查尔斯顿学院,争取完成学业拿到社会学学位。

班克斯:伊班克斯回到了他的家乡纽约皇后区,他将在那里特别练习得分后卫的能力,他还计划在华盛顿训练。

卡拉科特:看上去卡拉科特在新秀赛季里没有做好准备,这个休赛期他将在洛杉矶和佛罗里达进行训练,他还会减肥并增加对抗能力。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