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利亚斯助阵慈善晚会 关心中国青少年足球

2011年07月10日10: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利亚斯助阵慈善晚会 关心中国青少年足球

卡西出席慈善晚宴

7月7日, 一场主题为“实现梦想,传递爱心”的慈善拍卖晚会在北京举办。此次晚会是由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联合卡西利亚斯基金会共同举办的。“门神”卡西利亚斯、关心下一代基金名誉理事长顾秀莲女士、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刘光和、关心下一代基金理事长武韬、关心下一代基金形象大使杨澜女士亦亲临晚会现场。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关心下一代基金名誉理事长、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称赞了卡西利亚斯先生以及基金会,认为“他们为中国儿童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的爱心,是一种社会责任感的真诚体现,也是人民友谊的真诚的体现。”同时,她还为“卡西利亚斯先生表示要培养我们中国的青少年足球队员,感到特别高兴”。

“朋友们,今晚为善而来,为爱而来,关注中国贫困地区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他们献爱心。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关心下一代基金是为了关注贫困地区贫困家庭和特殊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大力推进社会的公平教育,推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这次活动体现了社会贡献对中国贫困地区青少年教育事业的支持。”

她认为,“教育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使命国有,任重道远。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卡西基金会与关心下一代基金是两个基金相互信任的结果。相信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共同支持和帮助下,我们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并称“关心下一代基金将坚持负责、透明、公益的原则,更加努力为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她呼吁“为了贫困家庭的儿童能获得希望和希望,让我们共同牵手,将爱心传递下去,让社会更加和谐,让明天更加美好”。

顾秀莲女士为表示对卡西利亚斯先生无私捐献的感谢,在慈善晚会上向卡西利亚斯及其女友萨拉赠送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礼物,

作为主办方的关心下一代基金理事长武韬先生在晚会上,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道出了真诚之言,他特别提到并高度赞扬了卡西利亚斯先生,“我十分敬佩的是,他不仅是一位有名的球星,而且他是一名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的人。以他命名的卡西基金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儿童健康和生活的品质,以及消除性别差异的不同待遇做出了很多努力。这次他来到北京,访问中国,叫慈善中国行。昨天新闻发布会让我很感动,他说了这样的话:‘足球给了我一切,我要用我得到的一切回报社会。问题是,不一定我们能给人家多少钱,但我们伸出了自己的手。’这是非常高贵的品质,我对他很敬重”。

同时,他再一次重申了关心下一代基金的宗旨“关心下一代基金是在关心下一代基金是在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的支持和管理下,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爱心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专项公益基金。我们的基金会一定要遵循公开透明、严格管理的原则”,并结合了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守望故土的意识,认为“问题不在于贡献多少钱,正如卡西先生所说,重要的在于,我们伸出了自己的手”。

此次慈善晚会是卡西利亚斯慈善中国行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作为皇家马德里足球队、西班牙国家足球队的队长,以及全球身价最高的守门员,卡西利亚斯的出席令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他拿出了自己珍藏多年的物品进行拍卖,其中包括西班牙国家队全体队员签名的球衣、陪伴他多次征战绿茵场的球鞋及守门员手套。到场嘉宾纷纷踊跃加价竞拍,将现场气氛推向一轮轮高潮。据悉,本次慈善晚会的慈善拍卖非常成功,共筹集善款二百三十余万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改善青少年足球训练和贫困地区的儿童教育环境。

顾秀莲女士还为向关心下一代基金捐赠百万的北京厦门商会会长李进基先生颁发了爱心荣誉证书,

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刘光和会长、关心下一代基金理事长武韬也分别向有关人员赠送了礼品。

对于关心下一代基金的宗旨,卡西利亚斯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卡西表示,青少年儿童不仅是足球的未来,更是整个世界的未来。他呼吁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够加入到关心下一代的行列中来,关注对人才的培养,关心下一代的身心健康。同时他也衷心地希望中国能够培养出更多的足球天才及世界级的足球明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