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威廉王子携娇妻访美 小贝盛装“接驾”

2011年07月10日07:0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7月8日,英国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米德尔顿在结束了加拿大之旅后抵达洛杉矶,他们受到了200多人的夹道欢迎,其中包括英格兰足球巨星贝克汉姆。盛装出席的贝克汉姆表达了对于王子的问候,而威廉王子则叮嘱“万人迷”,照顾好即将临盆的妻子维多利亚。

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在4月已经隆重举行。当时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夫妇也收到了英国王室的邀请,并赶回英国盛装出席了婚礼。虽然此次威廉王子洛杉矶一行并没有邀请贝克汉姆成为嘉宾,但“万人迷”依然盛装赶来欢迎,这让威廉王子感到非常高兴。据悉,贝克汉姆还带来了几件亲笔签名的洛杉矶银河球衣相赠,而威廉王子也表示,将捐赠给慈善机构拍卖。

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并未随丈夫前来,因为她已经即将临盆。英国媒体透露,维多利亚将在下周生下女儿。对此,贝克汉姆也向威廉王子做出了解释,他说:“维多利亚真的很想来,但此时此刻她很疲惫,她正在准备生下第四个孩子,她托我向您带来最诚挚的问候。”

大度的威廉王子得知消息后立刻回应道:“不要傻了,这一刻她的身体和腹中的孩子是最重要的。我要谢谢她,并请转达我对于她的问候,祝福她一切好运。我想这是一个幸运的时刻,我希望你也能感受到这样的幸福。我也为你即将得到第四个孩子而感到非常高兴。请接受我的祝福。”(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